淺談斗數看投資盈虧

2015/05/27 11:07:08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7 May

淺談斗數看投資盈虧

一、斗數有分六陽宮及六陰宮,陽宮主名、陰宮主利,故通常四化入陰數宮位會賺錢,尤其是祿、權、科飛入「本命盤」兄弟、奴僕、父母、疾厄等四宮,則主必然賺錢。

 

二、若祿權落入陰數的子女宮,雖然會賺,但是沖我之田宅宮,以密宗星法數而言,子女宮為5數為斗數上的財帛,因此是從田宅拿出去的多,從外賺進來的少,即有「出超」的現象。另一種角度來看,即為投資重金購器,但短期內回收有限。

 

三、祿入子女宮對目前而言是虛吉,因為作生意拿出資本來,實際上今年回收不多,不能說是賺,但明年好壞吉凶對今年的投資影響很大。如果明年祿入兄弟、奴僕主賺,則今年的決定是對的;但若明年祿權入我陽數宮位,而化忌入兄弟奴僕,豈不是明年只剩空架子,實際上虧本得很!

 

四、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當祿入子女宮中沖田宅,會賺但是也會花掉。且子女主異性桃花,會因為異性花錢,如金屋藏嬌(女命可能為養小白臉),或者是花天酒地而花出去了。故祿權仍然以入兄弟、奴僕、父母、疾厄四宮宜為最佳,若入田宅則會帶回家中。

 

五、若祿權入陰數宮位,而該宮又自化忌,此象乃會賺錢,但賺了錢又花出去,或許是吃喝用掉、買東西或再做投資。

 

六、祿權入陰數之宮主賺錢,但所入之宮干化忌入田宅或命宮,主此錢又被自己花掉。即由祿權轉求忌向,而知其財之去向、用處。例如祿入父母、權入兄弟主必然會賺錢,但觀其轉化忌一入遷移沖命,或入田宅,則主又被自己花掉。

 

七、若祿權入奴僕、父母,乃主今年會較容易賺錢或錢途順利,但若其祿轉化忌入兄弟,此轉忌入陰數之宮,乃主損失。

 

八、生意人流年命宮化出之祿權入陰數之宮,主今年生意好,賺錢多,而再轉忌入陰數之宮,主損掉;若轉入田宅表購屋置產花掉;入父母主搭會、投資;若入奴僕、兄弟乃分給他人之意。又若轉忌入陽數之宮,主自己花用。

 

九、轉化時由祿權所入該宮宮干來求,祿轉求忌,權轉求科。例如此祿入辛卯,辛文昌化忌,此忌若入兄弟、奴僕線,則多少要損失一點;若入父母、疾厄線,則可能是購車去了 (因文昌文曲及天機與車有關) 。 

來源;http://blog.xuite.net/hunter4119/twblog/1373127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