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宮判斷雜談(續三)—再論遷移

2015/05/27 11:34:41 網誌分類: 遷移宮
27 May
飛宮判斷雜談(續三)—再論遷移

 

一、前一篇飛宮判斷雜談(續二)曾簡略地談到遷移宮用法,因遷移宮與本命宮為一體的兩面,乃表為我在用,而他宮也可以用得到,就飛星四化角度言,尚具有其他的特性,故特再依其飛宮化象提出不同的說明。

 

二、遷移宮特性:

1)代表在外的變遷運,出外的吉凶,(交通意外,驛馬)及旅行運。
2)代表在外奔波之命表社交應酬,對外關係的好壞及發展情形。
3)表示出外的際遇,能否逢貴人,又稱機遇宮。
4)看老運的好壞(運勢),(遷移是福德之官祿位,亦是祖墳之氣數位)。
5)為父之奴宮位,亦即父母之絕情位,看父母之壽元。

三、遷移宮坐四化:

◎祿:

祿照本命,外面來財,故出外賺錢有利而容易。出外有貴人,在外有人緣,但屬淺緣。缺點是做事較不專心,往往有頭無尾。遷移宮乃妻之財帛宮,故所賺的 錢都歸 太太掌管運用,熱心助人。

◎權:

在外容易展現才華,愛現,故相反的因為喜當老大指揮他人,也易得罪人而有不斷的是非發生。

◎科:

科在外,即貴人在外邊,表示出外順利,有貴人相助。因此如能出國則是較好的選擇。

◎忌:

屬少小離家之格局,也主少小離開父母家鄉奮鬥才有前途。但畢竟屬於在家待不住的人,在外靠自己,無貴人,諸事有阻礙不順意。更重要是要注意意外之車厄。

 

四、遷移宮飛宮化象:

◎生年忌或命忌在遷移的時候,小時候就出去了,注定是出外人,流年大限走到這種現象,也代表要出去了。

◎財帛宮干化「祿」入遷移宮→財在遠方,必須出去才賺得到錢,錢不宜交太太,因為這是財帛的祿。若遷移宮干化「祿」入財帛宮,只要出去就賺有錢。

◎生年祿或命宮化祿在遷移宮,就不一定要出去賺錢,因為遷移是夫妻的財帛宮,只要賺的 錢交給 太太,這個錢就留住了,反之錢留不住。

 

◎遷移宮干化「祿」入子女宮照田宅宮出外賺的錢,能拿回家養家。

 

 

◎遷移宮干化「忌」入子女宮沖田宅宮,有機會出國。

◎遷移宮干化「忌」入田宅宮沖子女宮為車禍,表本人開車撞人。

 

◎若子女宮干化「忌」在遷移宮沖命宮,車禍屬於被撞,須配合星情。以桃花角度,就不會有外遇。

來源;http://blog.xuite.net/hunter4119/twblog/13731275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