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打大風

2015/05/27 18:29:37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27 May

作勢喊打不是打

存心搵笨冇花假

惜日星爸傳妙計

今日信者滿地爬

 

自從奧黑馬及其揸拂團隊、發現天朝嘅銀彈比他們的子彈更加管用之後、就變得神經緊張。每天早上、當奧黑馬醒來都發覺又被天朝撬牆腳。例如:歐亞嘅盟友集體背棄他而加入亞頭行;非洲諸國、甚至連自己後欄(南美、中美)嘅鄰邦皆紛紛跟天朝合作開發資源和達成興建鐵路協議;自己嘅全球最大貿易國地位亦危危乎。但最令他不安的是天朝在南海填島和建造軍事基地。因為奧黑馬已經意識到、遲早有一日花旗會被踢出亞洲的。最近奧黑馬簡直著魔似的、眼見派遣偵察機、無人機、以及瀕海戰鬥艦到南海撒野嚇不到天朝、居然話將會派戰鬥機直闖南海填島區十二海里範圍。須知到這是侵略行為、必定會觸發戰爭的。但在下就是不信邪、我認為奧黑馬絕不會愚蠢到在南海打響第一槍的。

 

一直以來、花旗心知東盟旨在“花天兩家”之間的矛盾玩弄平衡之術、趁機從天朝身上索取更多利益、根本上無打算過跟天朝開戰的。因此當安南、呂宋、馬拉、爪洼等國在南海填島和建設軍事基地時、花旗一直默不作聲。但見到天朝做同樣動作時、就作出歇斯底里嘅反應。花旗副國務卿在理屈詞窮之下、居然指責天朝在南海填島破壞該處風水喎!難道花旗是為保護南海風出而來的嗎?咁你話、係咪荒謬?其實花旗搞咁多嘢、無非是要製造恐慌、然後自薦當保家。花旗須要亞洲人供養那批從歐洲撤回嘅兵丁、以及負擔起武器嘅維修和補養費用。其次就是要將自己嘅過時裝備以高價賣受保護東南亞諸國。唯可笑的就是東盟騎虎難下。你猜猜看他們有否後悔當初聽從星之爸的話“搞好經濟找天朝、安全靠攏花旗”這種走精面政策、以致造成今日這個“屎坑三姑、易請難送”嘅局面呢、吓?

 

其實在呢個世界上最想舉見到奧黑馬跟習大大打架嘅人、大概只有安屁晉三這個家伙。假若奧習兩人真的打起來、雙方都難免元氣大損、到時安屁晉三就有機會為其先祖一洗當年戰敗之恥辱。別忘記是誰請長奇和講島居民吃「蓮子蛋」的。不過咁、既然全世界人都睇得通嘅事、奧黑馬無可能睇唔通。由其是奧黑馬重返亞洲主要是為着數而來、並無意圖跟習大大這個有能力請他吃「密子蛋」嘅人動手打架。若果要打、當然會找個代理人去打、而安屁晉三就是最皆人選。之但係、假如扶桑不是全國皆蠢的話、絕對不會容許安屁貿然去惹天朝的。在未來日子裡面、花旗定必會踩着天朝的足印去搞破壞以摧毀習大大嘅強國夢、而那群東盟朋友、亦惟有硬着頭皮將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雙手奉獻給花旗這位大保家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