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預測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2015/05/28 10:17:08 網誌分類: 八字批斷
28 May
八字預測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八字預測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戀愛是自然的產物,婚姻是人為的結果,因為結婚通常是以拿結婚證為準,這就需要人為促成才行。因此,婚姻早晚不僅取決於命運本身,還取決於人為因素。至於婚姻早晚的標準,跟當地習俗和大部分人結婚的年份有關。比如說農村結婚大部分都比較早,25歲還沒結婚就算晚婚了。而大城市,女到30歲,男到35歲沒結婚,就應算晚婚了。

從八字中看,你是早婚還是晚婚,首先要看八字用忌神和八字的組合,及大運作用於八字的情況,還要看生活的環境和心態。前麵是命運的部分,後麵是風水和人為部分。命運部分屬自然因素,人為部分就是人為因素。http://www.saosu.com/bazi/hunyin/

例,女八字:

戊甲癸乙

午寅醜卯

大運:癸醜壬子辛亥

命主從1983年5月開始上運,現行辛亥運。八字中甲、乙木、醜土為用神,戊土為忌神。

大運壬子,壬水生用神甲木為用神,這個運有戀愛和婚姻的可能。但按命理原理,這個運結婚會導致婚姻根基不牢,老公易搞外遇,婚姻虎頭蛇尾。

2002年壬午年,壬水生甲木,男方想結婚,女方也就稀裏糊塗答應結婚了。(反饋:的確是這樣的)

這年虛歲25歲,結婚比較早的。

2003年5月開始轉辛亥運,男方的表現已開始不如婚前了,自己對婚姻也會左右搖擺,心神不定了。

2005年乙酉年,乙木製辛金,這年離婚。

象這樣的八字,不能早婚,應晚婚。

跟她八字組合差不多的另一女命:

癸甲癸乙

亥寅巳卯婚姻算命

大運:乙卯丙辰丁巳戊午

命主從1983年4月開始上運,現行丁巳運。

八字中甲、乙木、巳火、癸水為用神。算命網

由於所行之運都是克製用神的,雖然異性緣不錯,但沒有進入婚姻。命主今年已虛歲30歲,看來是要晚婚了。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uljwajwwpd.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