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九蟬老師卜卦案例股票投資 案例1

2015/05/28 10:38:15 網誌分類: 梅花易數占ト實例
28 May

股票投資
案例1︰新春之際,一園區工程師,問年前投資某大公司之股票,今年會不會賺錢?

解卦︰本卦為澤雷隨卦,三爻動。卦詞︰隨.元亨利貞.無咎。彖曰︰「隨.剛來而下柔.動而說.隨.大亨貞無咎.而天下隨時.隨時之義大矣哉」六三爻︰系丈夫.失小子.隨有求得.利居貞。

卦辭卦象明顯的顯示,體卦為兌金,表示這支股票是一支在市場上很有風評的股票,用卦震木小吉也表示這支股票當下也較為讓人看好。在下互卦中出現艮土大吉,後面的上互卦和變卦卦象都非比得上此卦,結合此卦卦辭,建議該位工程師應在過程中就賣掉, 這樣應該有獲利,若超過下半年,則會有所失。

案件追蹤︰該股票在當年的上半年一直看漲,一過農曆六月後就直線滑落,讓不少投資者套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