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西班牙灰狗的悲哀

2015/05/29 23:30:3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May

圖片故事:西班牙灰狗的悲哀

由於西班牙有關虐待動物的法律執法不嚴,每年兔子狩獵季節一結束,成千上萬只西班牙灰狗(galgos,一種獵犬)就會被它們的主人殘忍地拋棄、虐待甚至殺死。

據有關人士估計每年都會有5萬隻灰狗因年紀太大或是狩獵速度太慢被主人處死。

絞死只是灰狗被殘忍殺死的方式之一。

有些狗被扔進井裡,一些被活活燒死,甚至還有一些的身體裡被注入了漂白劑。

每年在西班牙與灰狗有關的生意會招徠數百萬歐元的收入。

為此西班牙政府不得不出臺一項禁止虐待動物的法令。

政府官員表示出了他們對該法令的支持,但在西班牙權力下放的體制之下,該法令的實施還需要地方政府和市政府的共同努力。

在西班牙全國野兔追逐冠軍賽中競爭者和狗狗們準備。這項比賽在許多國家都已被禁,但在西班牙這仍是一項合法的且競爭激烈的賽事。比賽會測試狗狗們的賽跑、超越、抓野兔的能力。

狩獵季節結束後,灰狗與主人使用電動系統控制的機械兔賽跑。

一隻被遺棄的灰狗在擁擠的收容所等待新的主人。

狩獵季節之後一隻白色的灰狗被發現死在路邊。

人們圍著一隻在西班牙全國野兔追逐冠軍賽中失利的灰狗。

Eugenio是一個誠實和恭敬的灰狗主人,他自己發明了通過自行車和電動機器訓練狗的方法。

機動化培訓被禁止,Eugenio通過自行車訓練他的6只狗。

Las Nieves狗狗收容所有超過700只狗和400只灰狗

超過700只狗和400只灰狗在Las Nieves收容所等待傷口癒合,經過準備後會被送往比利時,它們將被新的主人收養。

逃脫被殺厄運的灰狗Gitano在和主人散步的時候緊張地扭動身體。

參加比賽後的狗狗Gitano受了傷,一個月前被救以後正在恢復。

 狗狗Gitano受傷並且營養不良,骨頭突出。

 

      https://www.facebook.com/CCTV.CH/posts/120983793243709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