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看不到電郵

2015/05/31 21:14:52 網誌分類: 科技
31 May




工作期間,突然發現雖然電郵是收到的,但手機不能顯示電郵內容,百思不得其解。公司電腦系統禁止到訪谷歌和谷歌電郵網站,與家人、朋友通訊依靠手機。恰巧家人發來了一些電郵,想盡快查看。

手機收發「微信」和 WhatsApp 雖然 沒有問題,但有點遲緩。

難道是 Wi-Fi 出現問題?把Wi-Fi 關掉,使用4G,再開 Wi-Fi,情況依然。

公司沒有技術支援人員,自己的科技知識又十分有限,唯有首先處理手頭工作,爭取早一點下班。

回到家,終於有空致電電訊公司尋求專業意見。接聽的小姐,聽完筆者的問題,也不太懂。她向其他人查詢後,建議筆者嘗試把蘋果手機關掉,再開。按照建議做,真棒!可以看到電郵內容了!連聲道謝。

上了寶貴的一課,各位朋友,如果你們也是用蘋果手機,假如不幸遇上筆者的情況,可能關掉手機,再啟動,是一個解決方法。

不過,千萬記得,後果自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