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體育學術兼備的英國私立女校

2015/06/02 11:29:0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Jun

覆Mr. Leung

問:

章生, 小女現於DGS 就讀中四, 計劃明年到英國報讀高考, 然後憑英國高考成績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煩請介紹幾間比較好的英私立女校, 以作參考. 謝謝!小女在校內成績中等。性格屬外向型。喜愛游泳,曾代表香港出外參賽亦是現時青少年紀錄保持者。如英校能提供游泳訓練(如美國一樣)更佳。 我們希望找所學校其體育及學術兼備,而A-Level取得A*-A的百分率比較高,從而能夠以A-Level成績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謝謝!

答:

Mount Kelly為學生提供專業的游泳訓練,並為他們提供機會出戰英國及國際大大小小的比賽。在過去35年培養出逾50名國家級游手,19名參加過奧運並摘下6枚獎牌。要考入理大視光,Alevel要有A*A*A至A*AA的成績。Mount Kelly Alevel成績不過不失,能否達標則視乎學生的個人能力。

覆Alice

問:

你好: 本人的兒子收到英國聖安德魯醫科的有條件取錄通知, 小兒告訴我他想頭三年在聖安德魯讀, 而後三年可能會去曼徹斯特讀, 可以這樣做嗎? 如可, 有何好處或壞處? 在申請或就讀時要留意些什麼?

答:

St. Andrews的海外醫科生會在第4-6年到Manchester醫學院就讀,這是課程上的設計,並沒有好壞處之分。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