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成長無法向上爬

2015/06/03 03:47: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Jun

很多人做事,有頭無尾,例如學鋼琴樂器,學外語等,剛付出一點點,稍微覺得辛苦,覺得難,立即就想放棄;他不懂得春天播種,秋天才會收穫的簡單道理,又如創業做生意,見沒有什麼即時回報,就想著要放棄。

放棄是很容易的,有的人一個月就放棄,有的人三個月就放棄,有的人捱半年才放棄,有的人一年後便放棄,放棄是一種常態,也是一種典型失敗者的常態,但有眼光的人,肯堅持的人,會看得更遠一些,因為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為什麼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棄呢?因為他們是失敗者,他們有兩個非常典型的心態:永遠只是跟風,及總想一夜致富。你把什麼新的機會放到他的面前,他都不懂分辨和掌握。他們只想掙快錢,但現實那有這麼容易又快回報的事情,即使有也輪不到他們。

人就是為了希望和夢想活著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追求的話,那他一輩子活著,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在生活中你想獲得什麼,你就得先學習付出。你想獲得金錢,你就得先交學費,別要那麼急功近利,馬上想得到回報,天下沒有白吃免費的午餐,你想輕輕鬆鬆地過活,怕辛苦,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