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預測什麼人會晚婚

2015/06/03 11:16:08 網誌分類: 八字批斷
03 Jun
八字命理預測什麼人會晚婚

八字命理預測什麼人會晚婚

如今,“剩女剩男”在中國可謂“大行其道”,“一抓一大把”。在我們身邊,常有一些男性女性朋友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卻因某些原因遲遲未婚,以致年齡越拖越大,最終進入“齊天大剩”的行列。“剩男剩女”目前在中國是很普遍的現象。

從大的環境來講,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受西方文化的影響,我國傳統的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傳宗接代的意識開始淡化,並由於人的婚戀觀的變化和影響,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崇尚單身自由,從而形成單身以及晚婚的一麵;下麵再從四柱命理信息方麵,談一下遲婚晚婚命理的一些信息特征。

一、四柱中導致晚婚、遲婚的信息

個人婚姻的早晚,跟人的四柱命理有很大關係,並可從四柱透出的信息中看出端倪。一般來講,婚姻信息(男看財星,女看官星)在年或月柱出現,則預示結婚時間比較早,而婚姻星在日或時柱出現,則是晚婚的命。對男命來講,比劫在年柱或月柱上的,結婚都會比較晚,而女命食傷在年月柱的,也是遲婚的命。

還有的女命身旺食傷生財而官弱,看似桃花朵朵,實則感情紛亂,終難成正果,有的女命身旺傷官旺而無財,卻會因感情不一、朝秦暮楚而貽誤婚姻之事。這些都是成為“剩女”的重要命理特征。算命網

二、流年紅鸞星動,才有較大的婚嫁可能

紅鸞星是吉星,主管人間婚姻喜事。如果是“紅鸞星動”,才說明結婚的幾率較大。一般而言,在人的命理中,如果紅鸞、天喜或天姚、鹹池會照流年大限命宮,或者化祿照入夫妻宮,由於吉利倍增,會有婚嫁的誘導,或有喜事臨近。當然,不一定紅鸞星動了就一定會結婚,或要結婚,如果命中的夫宮動了,夫星出現了等等也是結婚的信息。有些人,隻有等到紅鸞星動了,才能得天時相助成就一段婚姻。

三、爛桃花也會影響婚姻

也許有朋友認為,隻要有“桃花運”就不會進入“剩男剩男”的行列。其實不然,如果命犯桃花,遇到爛桃花反成“桃花劫”,不利婚姻。

其實道理也很簡單,一個人桃花運比較好,異性緣較旺,更不乏異性追求,結果可能適得其反,如果處理不當,感情紛亂,挑肥揀瘦,好桃花變成爛桃花,甚至糾纏不清變成桃花劫,這些隻會影響正常的婚姻感情,最終使自己進入“剩男剩女”的行列。

上麵講的是出現“剩男剩女”的一些命理的原因。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是很享受這個稱號的,認為可以更自由;而對有的朋友來說,則是不想被扣這個帽子的。那夢想脫離單身、渴望走進婚姻的朋友,可以按照下列方式來提高和增強婚姻感情運。

1、調整居室布置,擺脫一切不利於婚姻感情的環境布局http://www.saosu.com/bazi/hunyin/

諸如臥室陰暗、床後無靠、臥房室內擺設魚缸、臥室擺設斜鏡、廁所或廚房改建成臥室等情況,都可能是造成人的婚戀運勢的不順的原因,因此就要遵循一定的原則進行居室環境的調整和布局。

2、改一個好名字,招得好桃花

名字既是一個人的名片,也會影響人的婚戀運勢。因此,當自己的名字招人討厭,不能給自己帶來好人緣時,是時候改頭換麵、從“名”開始為自己包裝了。

3、居家擺放或隨身佩戴招桃花、促姻緣的吉祥物

粉晶樹、純水晶粉球、粉紅球、轉運珠七星陣(粉晶)等等專門招桃花的吉祥物,對桃花運的提升有明顯的幫助。因此不妨在臥室、辦公室合適的位置都擺放一些招桃花的吉祥物。同時也可隨身佩戴招桃花、促感情的吉祥物,來增強婚戀運勢。婚姻算命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kivdq.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