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通靈?

2015/06/03 19:21:57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3 Jun


何為通靈?

何為通靈?現今的科學家及學者,長久以來都在探討這個問題,通靈其實在科學界裏,是無法找到答案,而學者也無須再爭論了,因為再怎麼爭辯都不會有結果的!也無法洞悉通靈其本身的奧妙!

通靈在我的思維裡,每個人都是通靈者,而且我跟大家說這是絕對的,只是大家沒有感覺到;為何我敢如此肯定呢?自盤古開天以來,這位盤古公的靈,也是最根本的總源頭,本就存在這個宇宙中,從來沒有消失過,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一草一物都有靈性,只是我們人類較幸運,經過一再的進化而成為最優等靈,而且在我們投胎轉世的時候,也有高低靈性的分別,這也可以說前世所造的前【因】,今世所帶來的業【果】,所以靈性高低不同,而人的肉體如果沒有靠靈來維持,一旦靈離體,人的肉體就會慢慢僵硬,然後死去,所以說人的靈是在頭腦裏面,如同神經中樞主控著全身,比如我們所做什麼事,都會先說一句:「我想想看」!其實這就是靈在主控,肉體有了靈,那你就是活的生命,所以說人只要活著就是有【通靈】,與自己的靈性相通。

其實這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的,再說這些領通靈也有很多種,每個人的靈都不一樣,有強有弱,也有人稱為敏感體,當一個人來轉世,就已經註定,這世是要來還債或是討債,所以每人通靈的機緣也不同,有些通靈是耳朵很厲害,包括無形世界說的話,他都能聽得到,有些是天眼通,天上大大小小的事,他都能看到,有些是地眼通,地府的事物他都能看的到,有些是神足通,一瞬間他就能跑到幾千里外,這種人同時也有天眼通,是比較高的通靈者,其他還有陰陽眼、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等等的通靈者,都已達成通靈的最高境界,但是往往世上卻是寥無幾人。

所以通靈是什麼?什麼是通靈?其實真性又如何?其實自古就有通靈,古代帝王戰爭時,身旁都有許多的謀士,有些的謀士的專長就是未卜先知,所以毛遂自薦自己的錦囊妙計給帝王採納,那也可說是一種通靈的方式,至於現今世人要如何看待通靈?許多科學家也在研究通靈,其實科學家本身也可說是通靈者,通靈就是各人有各人的專長,在個人專長的領域裡發揮影響力,這也就是通靈的一種;另一方面,很多宗教家及學者也在研究通靈,他們本身也是通靈的一種,其實科學家和學者所研究的,專注在宗教裡所屬通靈者的【神通】,但是卻不知自己就是通靈者。學者在讀書中所得到的啟示,就是某種的通靈,這就如同說自己已經通靈,還去研究別人通靈,別人有某種通靈,是因為個人境遇都不同,有的是跟神在通,有的能通神也能通鬼,科學家在研究東西也是通靈的一種,化學家研究化學物質也是通靈的一種,電腦科技家研究發展科技也是通靈的一種,所以說世上每人都是通靈者,只是個人在個人不同的領域上,有不同的專業通靈能力,其實這都是上天賜予人生存的一種方式,讓人類了悟宇宙間無形的存在,讓人在有情的人世間,存有一種信仰的心,你們放眼看所有的企業家為何沒通靈?若是他們能通靈有多好,就可以救苦救難、普渡眾生,其實那些企業家,他們自己也是通靈的一種,為何如此說,因為他們有先知的能力,所以才會成為一個大企業家,他們通的是一種很會企業化經營的靈,能帶給很多人就業的機會,讓他的屬下們有生存的空間,但是企業家如何對待下面那些替他賣命工作的人?是要造好因或結惡果,就由個人抉擇,這是非常公平的。

在神道通靈的人,大部份學識都比較低,也比較純樸,這也是天地配好的,如果神道通靈者沒有一個真正名師的教導,會產生有很大的誤差,因為個人的觀點不同,思維也不一樣,再說宇宙間所有千奇百怪、凡是具有靈性的都是通靈者,千变萬化一不小心就差之千里,只是我們自己沒有深入瞭解這一點妙竅,而那些一直在追尋研究宗教的通靈者,根本是騎驢找驢而不自知,這便是宇宙天體的奧妙。所以我們必須要遵循天地之教化,尊天敬地,萬物都有靈,人有人精,鬼有鬼精,動物也有動物精,樹有樹精,石頭也有石頭精,只要有靈性都會成精,何謂精?就是他受天、地、日、月精華的孕育久練成精,所以人人都是通靈者,要看你如何來看待你自己罷了!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mail@ccg-usa.org 詢問。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