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盡是通靈人

2015/06/03 19:24:26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3 Jun


滿街盡是通靈人

有養狗的人,大概都知道,你餵甚麼食物給牠,牠會很高興;牠搖著尾巴,你也知道牠想做甚麼,那你就是通靈人了,可以跟狗的靈相通的通靈人。 

相處久的同事,你知道說甚麼話,他會很高興,說甚麼話,他會翻臉,哪你也是通靈人,可以跟同事的靈相通的通靈人。 

通靈之後,可以靠通靈來獲取利益嗎?如果你知道同事遇到麻將就不可自拔,你會設局去賺他一筆嗎?如果你知道同事酒後出手闊綽,你會帶他到熟悉的餐廳飲酒作樂,再與老闆三七分帳嗎?相信有點道德水準的人都知道,這是不該做的,因為有違人與人相處的原則,硬是要做,到頭來只會讓人看輕自己,得不償失。所以通靈,只是讓人與人之間好相處而已,不能拿來賺錢。 

如果你天生有陰陽眼,可以見神察鬼,那你的通靈程度又比一般人高上一級。藉由與神鬼通靈,你可以獲取一般人得不到的資訊,在一般人面前被尊為某某大師,禪師,活佛….等,好不威風。但是,一樣的道理,你可以用通靈的本領來為自己謀福利嗎?人都不可以了,鬼神更不可以。上天給了某些人通靈的能力,是要正確傳達上天的旨意,不是要你來賺錢。但是很多通靈人,不知自己通神還是通鬼,只要可以為信徒辦事,辦得動的,就是好神,愈拜愈起勁;辦不動,辦得慢的,就棄之不顧。如此行事,信徒自然愈來愈多,財源也愈來愈豐。但是,收人錢財,就要與人消災,無旨無令的宮廟,如何替人辦事?說穿了,不過是請鬼打鬼而已,自己養了一堆鬼,把信徒的冤親債主打跑,就算處理完畢,收錢了事。但是冤親債主不是省油的燈,也會到東嶽殿告狀,到時候信徒和通靈人都要記上一筆,等著被清算,得不償失。 

市面上很多穿著袈裟的通靈人,叫人多念幾部佛經,多念甚麼咒語,再請求佛祖還是菩薩幫忙,就可以消災解厄。或是捐一些錢給廟裡做功德,以功代金給冤親債主,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虛幻做法。真道尚樸,毫不假飾,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本是天理。有些出家人叫人吃素,有些通靈的出家人更直截了當的說,你的病是吃魚吃肉,或是開餐廳殺豬宰羊造成的。如果吃肉有罪,那麼獅子老虎野狼鬣狗不就罪該萬死嗎?為何還要受保護?人吃肉是為了生存,當然是合理的,只是不要浪費,而被吃的動物也是藉著送入人口來贖罪。把吃肉說成罪大惡極,其實是對大自然的運作不瞭解,又自以為高尚,才會說一些誤導群眾的話。 

很多通靈人,藉著辦活動,用浩大的場面,迷惑信徒。讓大家以為他才是正統。這些亂道無形之事的人,天公地母也看不下去了,冥罰已漸漸在進行了,看到他們的下場,我們就要自己警醒自己,不要重蹈它們的覆轍:把通靈拿來當飯吃,吃了又亂講。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金闕孤鷹 : http://ccgtoday.com/eagle/

本文貼在本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p=8533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滿街盡是通靈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