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通靈者的建言

2015/06/03 19:31:07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3 Jun


對通靈者的建言

放眼現今天下,滿街都是通靈者,試問你們這些通靈者,對所謂通靈真正瞭解有多少?你們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通靈嗎?那通靈又是什麼呢?你們只不過是聽了你們的 住持或是同修、堂主、師父說你是揹天令,要出來為天做事,所以才有能力與靈界溝通,也就是通靈。

請問你們是為那一個天做事,有曾經深入探討瞭解嗎?你們的通靈,其實只是你與你無形界師尊之間溝通的一個橋樑而已,在有形界通靈者只是一條線,一個媒介, 不是能通靈就可以胡作非為;通靈的定義很廣泛,每個人的通靈方法也都不同,而通靈也區分有邪靈、有陰靈、有神靈、也有雜靈,當然也有正神的靈,因此那些山 靈精怪的靈,若是強悍也會進入你的身體和你溝通,讓你成為它們的一個通靈媒介體,請問各位,你們有深入去了解,深入去探討印證嗎?

真正神界的通靈,正乩不授封或是不授職務是不開口的,若是正神的靈乩沒授封或是沒授職務而開口,就是犯了天規私自動旗令,所以要是你們沒授封沒授職務來亂 開口點示人,你們就要注意,因為你們己經犯了天規,更背了人家的業債。

儘管你們有心想要為天做事,也要經過天的認同,要受考,要有主,不是所有宮廟、壇、堂、寺院,各個都可以作主,這些宮廟、壇、堂、寺院有令嗎?令又是從何 而來?你的宮廟是否有照天理在做,有經過驗證嗎?有照天的規矩在走嗎?若是沒有,你們就要重新再加思考,這樣做對不對?不要為了一時懵懂,不但誤了自己一 生,還遺禍子孫。

要知道,真正的通靈者,必須要遵守天規行事,並且要有主,而你們的主非是你們所供奉的主神,你們所供奉的主神只是你們的師尊而巳,切記!切記!真正有主, 一切都遵守天規的通靈者,當你們在替天行事的時候,你們會越走越快樂,你們的心情越快樂,體乩就會越強健;反之,若沒有天的令,你們所作所為換來的只是揹 了一身的業債而已。

現今社會大家都在討論通靈和神通,其實通靈和神通只是無形界和人之間的一種溝通管道,通靈者只是被動的一條線,當他自認為很強時,沒經過天的敕封授命恩 准,隨便聽聽就出來辦事,其實他們已經違反天理,當他們百年之後到獄府時,就會清算;這不是恐嚇是有真實驗證的,我的母親生前替一間宮廟供奉的瑤池金母服 務二十幾年,她沒神通只是替人收驚和祭改,可是當她往生後,她來找我才知道她所拜的金母並沒有領天命,只是一座雕像而已,因為沒有上蒼的認定,所以她所做 的多是違天背地的行為,她替人收驚和祭改,終了落到地府就要清算,哀天求地,苦不堪言,這就是印證。

希望以此篇文章告知天下間的所有通靈者,當你要行天命時固然很好,但是千萬要小心,不可盜聽塗說,人云亦云,聽人說什麼母,什麼神,什麼無極界,包山包海 什麼都可以辦,不加思考探討一頭就栽進去,你就知道苦頭在後;還有如果你是在宮廟辦事行事的人,請你們在你們的宮廟先對照看看,你們無形的爐鼎,是金的還 是黑的?若是黑的,希望你們速速回頭,據我所查,現在天下領有正令的宮廟沒幾間,你們若是想要真正為天做事,你們要多加思考,會同較高的通靈者對照你們的 宮鼎是黑的還是金的,裏面若是黑的就不要再辦了,趕快去找真主領正旗來將功贖罪,若是不信繼續執迷不悟我行我素,到頭來吃虧是你自己,絕對會得到上天嚴厲 的懲罰,在此奉勸大家重新省思自問,你們這些通靈者是否真正領有天命和令旗呢?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