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安徽海螺受惠內房回暖(914)

2015/06/04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un
        內地經濟仍然處於放緩的狀況,相信下半年中央會以加快內地整體基建投資的動工率。另外,內地整體樓市開始有回穩的情況,尤其是四個一線城市樓價已回升,相信對於內房市場有正面的推動作用,亦有助整體水泥行業在下半年帶來利好作用,預期安徽海螺水泥(914)亦會因而受惠。

        集團股價於去年11月於24元水平見底後,便開始出現反彈,雖然曾受制於30.1元的阻力,但該阻力已於4月8日升破,並在回吐時完成後抽及確認突破頸線的阻力。以去年11月低位及頸線的垂直高度作為突破後的上升量度升幅參考,股價有機會向上升抵2014年4月份高位35.7元。投資者可在33元水平買入,目標35.7元,若股價失守50天線約31.1元水平,宜先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