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論命實例--災厄2

2015/06/04 11:07:58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4 Jun

一、問題:

◎此男命造於庚申年32歲時發生嚴重災厄,請問為何?

◎此命例為農曆己丑年(38年)10月16日寅時生。

 

二、斗數論命實例--災厄2(答案)

男命造畢業於水產學校,庚申年32歲時發生海難意外淹死。

 

三、推斷看法:

一、命理不論是推斷疾病或災厄,基本上是先有『定數』,才有『應數』發生,亦即任何事皆有因果關係,有『空間象』存在,也才會有『時間象』之相呼應。

二、以命盤觀象言,文曲生年忌此顆業障星坐在本命子女宮,子女宮為家之外,亦象徵出外旅遊之象;再以忌轉忌觀察,飛天同忌入田宅宮,田宅宮尚坐有太陰星,天同、太陰均屬水,又落於子田線,也主有災厄之垂象。 

三、再以本命奴僕宮飛化來觀察,宮干丙飛天同祿入田宅、飛廉貞忌入命沖遷,象意已顯示此人不宜出外遠行,否則易有災厄。再以追祿追忌來看,癸使破軍在本命自化祿、貪狼化忌入本官沖本夫,破軍主突發事情,忌入官祿表可能於工作時會遭致突發事情的傷害。另沖宮為本命夫妻宮表可能發生在第三大限。再以本命兄弟宮飛化來觀察,宮干壬使天梁化祿入本疾、武曲化忌入本官又沖破生年祿形成雙忌沖本夫,官沖夫亦為死亡線,時間也應在第三大限。

四、當大限步入與本命夫妻宮重疊時,以大限命宮來飛化觀察,辛飛巨門祿入本奴、大疾,轉廉貞化忌入命沖遷,已有垂象與身體有關,表此限不宜出外遠行,否則易有災厄。廉貞化忌入命沖遷,依大限管流年之理則,正好忌入庚申年32歲之流父沖流疾,一沖六命與外面的身體無緣,亦即在此年死亡。

五、至於庚申年32歲因何原因亡故?以流年斗君飛化來觀察,宮干丁使太陰化祿於流官、本田、大奴,巨門化忌入流遷、本奴、大疾沖流命、本兄、大父;太陰、巨門均屬水,很明顯可以看出乃因出海工作時,遭致海難淹沒而亡。

來源

http://blog.xuite.net/hunter4119/twblog/1373129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