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真的假的

2015/06/04 18:39:12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4 Jun


神婆真的假的

神婆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聽別人說的  特別特別的神

只需報上姓名 家住哪   你就可以認真聽了

特別神

比如:(聽說的)

我嫂子的姐姐租房子住   自從搬進去就一直生病

她就去看神婆   她說:你不能再住了    這個房子剛死過人   他的靈魂還沒走

我嫂子的姐姐回去問了問   果然年頭剛在這里死了個老頭!

還有很多事情都

不謀而合!

 

"神婆"的靈界背景是和氣功一樣,是邪靈。區別在於"神婆"的功能不是練出來的,而是邪靈直接給的。占卜的時候,邪靈直接說話告訴"神婆",或是顯出 "圖象",神婆只是傳達邪靈的通知而已。當神婆趕鬼的時候,邪靈常常在她體內發作,就象氣功中的自發動一樣,這時神婆心理明白,但不願意或無法控制自己。邪靈有時候通過神婆說預言,模仿別人的聲音說話,一絲不差,甚至在神婆臉上顯出別人的神態,惟妙惟肖,所模仿的人往往都是前來求問人已經去世的親人等,從而使人大大驚恐而敬畏神婆的能力。其實這都是邪靈的作為。所謂趕鬼,就是讓其它附在受害者身上的邪靈給予配合,離開所附的人,成就一件奇跡,使人相信。招魂也是如此,因為在"鬼神論"盛行的農村,邪靈活動頻繁,四處游蕩,經常尋找可以附上的人,而小孩的靈比較弱,魔鬼容易得手。而神婆只是做樣子招魂,邪靈會給予配合釋放"丟魂人"的靈魂。邪靈喜歡人拜他,喜歡到拜偶像的地方去。所以迷信思想盛行,拜偶像多的地方,邪靈會常常顯示奇跡異能,一般人看來,就是怪事多,感覺到"邪門"。註意:拜偶像人的心理是希望偶像能保護他,帶來吉祥和運氣。所以,拜人的象也是拜偶像,常看到有人掛著某個所謂"偉人"的像求保佑和吉祥,這是很愚昧、迷信的,這樣的做法只能招來邪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