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算命灵不灵,能信不?

2015/06/04 18:41:39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4 Jun


我們邊有個神婆,用我們這邊的話講,叫觀香人,就是她從一柱香上看你的命運!

去那裡看的人特別的多,一天要有一兩百人,有的人半夜2點就去那裡排隊等,有的遠地方的沒有看到,就在旅館住一天第二天半夜起來排隊等,有的人開著寶馬,奧迪大款都去看!

前兩天我也去了,早上五天就在那裡等,到了中午12點才輪到我,房子裡面掛的一些畫,有王母,地母什麼的,還有這個神婆和一些道長合的影!那個神婆問我要看什麼!我說看感情和事業,說我讓從家那邊打對象,不要在外邊談,會被騙的,事業一般般,

就這麼兩句,因為當時排隊 的人很多,我想在多問問他就不耐煩的說後面都這麼多人等著行了行了回去吧!

當時還有人拿著很多東西來(還願),

還有人家開著奧迪來的人直接不用排隊就進去,先給人家算!

不知道這到底可信不可信?不可信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來看?

當時那個神婆的態度,我真想上去抽她兩巴掌!

算完看自己的意思的給錢的!


讓我來告訴你事實,神婆或者神漢或者神棍 一般都是被邪靈上身了  他們確實有某種神奇的功能 他們能足不出戶 通過點香 或者別的法咒 看到之前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事情 甚至你家裡的擺布 但是 我要忠告你 千萬不要去招惹這些人 否則 你是惹禍上身 你註意到沒有 一般 像這樣的人 不是殘缺的人 就是病怏怏的 亦或者條件很不好 居住環境很惡劣的人  邪靈一般喜歡找這樣的人附體 他們是通過這種神秘的東西來蠱惑你  你這樣的行為 等於主動去招邪靈 你招了她 點了香 就招了邪靈 你想擺脫 靠個人都不可能 在接下來的日子里 她會通過邪術來應驗她的預言 比如車禍 疾病 死亡  好的壞的 都被他掌控了 有時候 他也會告訴你通過做什麼怎麼去改變  這樣你更相信他了 你的精氣就被她汲取了 註意她們的目的一般不是金錢 而是汲取精氣神 你會迷失了自我  甚至你去找他詢問你已故親人的事情 她就開始編造了 雲雲  另外邪靈的世界也分白道和黑道 白道是幫你化災的 黑道是幫你用陰術搞人的  但不管白道黑道 你都不要去招惹 不管黑白都是蠱惑你 設法然後汲取你的精氣神  好自為之吧  最後 說一句 天道是在不停的變化之中成長的 人也是伴隨著天道的變化而變化著 所以 未來有不確定性 多行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