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附身之迷

2015/06/04 19:45:00 網誌分類: 通靈者
04 Jun


佛菩薩附身之迷

狮子BooBoo

自我通靈以來經歷過無數的魔難﹐也遇上過無數的著魔之人。   我曾經見過很多通靈人說﹐被佛菩薩上身﹐去幫助別人或開示對方。  我在香港見過很多像這樣的通靈人﹐有的還自稱是某某佛再來﹐某某菩薩附身﹐某某神下凡﹐借他的身﹐來教化眾生。  我看過太多這樣的人了﹐你們相信佛菩薩會借助附於人體身上說法嗎﹖  哈哈哈~~  佛菩薩附身之迷   你真的相信就是愚痴了﹗ 我告訴你﹐真正的佛菩薩﹐一切正法善神﹐是絕對不會附在人身說法度眾的﹗  只有妖魔鬼怪最愛搞這一套了﹐妖魔老是說自己是某某佛某某神再來﹐又化成佛的樣子﹐顛倒一切眾生﹗  你要是相信了﹐就上了魔王的當了﹗ 真正的佛菩薩是絕對不會上人身的﹐祂們只會透過無形的電波音頻﹐給通靈人傳遞心靈訊息。  舉個例子﹐獅妹自通靈以來﹐從沒有過佛菩薩附體之事。  佛菩薩﹐以及師父宣化上人﹐一直以來都是以傳遞心靈訊息與我溝通開示的。   我身後的護法神 -- 大眼雞﹐祂也是從不上我身的。  祂也是透過心靈感應與我對話開示﹐一切佛菩薩和大眼雞﹐都是無形無相的。  我從不著佛菩薩的相貌﹐每當佛菩薩來給我開示時﹐其實你會知道祂是誰﹐這個很自然的。  但是呢﹐要是某佛菩薩不讓你知道祂是誰的話﹐你就不會知道了。  除非你已修成證道﹐自己有大神通﹐便能得知。  所以呀﹐別人自稱是佛菩薩附身說法﹖ 哈﹐別傻了﹗ 沒這回事的﹗ 附身的是妖魔鬼怪才是真的﹗ 可憐眾生多著了相﹐自己又沒有正知正見分別正邪與對錯。  你說是不是很可悲﹖  楞嚴經裡已講得很清楚明白了﹐絕對沒有佛菩薩附人身說法的﹗  不要被自稱是某佛﹐某菩薩﹐某神附身的人給騙了﹗  你要是相信對方說的魔話就是大蠢蛋了﹗

口中好言諸佛應世。某處某人。當是某佛化身來此。某人即是某菩薩等。來化人間。其人見故。心生傾渴。邪見密興。種智銷滅。此名魃鬼年老成魔。惱亂是人。厭足心生。去彼人體。弟子與師。俱陷王難。汝當先覺。不入輪迴。迷惑不知。墮無間獄。 (摘錄自楞嚴經)

大家一定要看經典﹐楞嚴經裡就已經講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 現在是末法時期﹐很多人著魔而不自覺﹐有了點通﹐或感應﹐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了。  還到處對人家說自己是某佛再來﹐某菩薩附身說法﹐某神上身幫人驅鬼治病..... 等等說法都有的。 千萬不要相信呀﹗ 那是邪知邪見啊﹗ 不光是真正的佛菩薩了﹐一切正法善神﹐都不上人身的﹗ 不要被騙呀﹗佛菩薩附身之迷

時天魔候得其便。 飛精附人。 口說經法。 其人實不覺知魔著。 亦言自得無上涅槃。 來彼求合善男子處。 敷座說法。 其形及彼聽法之人。 外無遷變。 令其聽者。 未聞法前。 心自開悟。 念念移易。 或得宿命。 或有他心。 或見地獄。 或知人間好惡諸事。 或口說偈。 或自誦經。 各各歡娛。 得未曾有。 是人愚迷。 惑為菩薩。 綿愛其心。 破佛律儀。 潛行貪欲。 (摘錄自楞嚴經)

當你真的相信那著魔人說的話後﹐那魔就開始要你同化了。  很可怕的﹗ 獅妹親眼見過很多這一類的通靈人﹐有了點通﹐就以為很了不起了﹐貢高我慢都顯出來了。 只是你有沒有發覺到呢﹖ 所以為什麼我一再強調﹐學佛﹐一定要讀經﹗ 一定要有正知正見呀﹗ 不然﹐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了﹗ 這個世界上著魔的通靈人多的是﹐就看你自己有沒有正知正見去分辯正邪了。

爾時天魔候得其便。 飛精附人。 口說經法。 其人本不覺知魔著。 亦言自得無上涅槃。 來彼求陰善男子處。 敷座說法。 令其聽人。 各知本業。 或於其處語一人言。 汝今未死。 已作畜生。 敕使一人於後蹋尾。 頓令其人起不能得。 於是一眾傾心斂伏。 有人起心。 已知其肇。 佛律儀外。 重加精苦。 誹諦比丘。 罵詈徒眾。 訐露人事。 不避譏嫌。 口中好言未然禍福。 及至其時。 毫髮無失。 此大力鬼年老成魔。 惱亂是人。 厭足心生。 去彼人體。 弟子與師。 俱陷王難。 汝當先覺。 不入輪迴。 迷惑不知。 墮無間獄。 (摘錄自楞嚴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