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因為咁……

2007/11/19 17:27:35 網誌分類: 娛樂
19 Nov

在wikipedia找到的資料:

鄭欣宜被多本香港雜誌揭發整容,其母肥姐親自為欣宜澄清,更不惜發下毒誓:「如果欣宜有整過容我就不得好死!」同年,肥姐因膽管病及肝腫瘤病進入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1/19 18:36:23 回覆
訪問嘉賓─鄭欣宜
近日肥姐的新聞哄動一時,各傳媒都追訪鄭欣宜令她透氣也難,今次欣宜上來接受陳志雲的訪問,希望大家認識欣宜的真性情的一面,亦分享她以藝人為志願的理由。

今天有訪問...且看她又怎麼說?
http://food.tvb.com/a_vegans_gourmet_notebook/20071119.html
2007/11/19 18:34:44 回覆
來兄,請看她是怎麼評價自己的:

在外國留學的欣宜,自稱深受西方文化影響,故曾被拍攝在台灣街頭吸煙、與外籍男子公然擁抱及對吻。此外,她亦曾在網誌內公開和男朋友的親熱相片,又對記者說「我而家咁索,點會冇人追」,對人態度傲慢等,都成為了被批評的地方。

2007/11/19 18:15:26 回覆
似乎是到現在為止最合理的解釋,至少比有潛伏期的大閘蟹合理的多。
2007/11/19 17:48:35 回覆

凡事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善哉, 善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