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該怎麼辦?

2015/06/05 20:31:09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5 Jun


卡陰該怎麼辦?

(一)去除陰靈:

陰靈附身,亦即是一般所謂的「卡陰」,也就是有陰魂附在身上或經常跟在身邊、徘徊不去。常言所說的「鬼附身」或是「陰魂不散」也都是卡陰。 


卡陰的原因很多,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前世或累世的因果所帶來的,如被前世未了情緣的異性遇上而附身;另一種是無意間惹上的,常見的情形有:1、常去山邊、海邊者,當本身身體虛弱或磁場較為特殊時,易被海邊流屍或山邊冤魂跟隨或附身;2、年輕男性,路過墳地,見到碑上美貌女性而口出戲言,造成陰魂跟隨。

卡陰後常見的現象是:
1、睡眠不好、多夢、體弱、易疲倦、精神散煥。卡陰的人,有些自己知道,常覺得在睡夢中有人來找,或糾纏不去、或陪伴入眠等,長期下去,當然造成身體更加虛弱、易倦及精神無法集中。


2、舉止反常、反應遲鈍、憂鬱傾向、精神有耗弱、異常傾向者,大多數都有可能是陰靈附身。

卡陰的情形,如果能找出問題的原因(附身的始由),並予適切的協助建議與處理,通常在情況未超過三年的情形下,大多會有不錯的效果。

卡陰除了前述二種情形外,還有一種極為普遍常見的情形是祖先的陰魂騷擾,也屬卡陰,另在下一節詳述。

因為大環境的改變,近年來,發現具有「靈媒體質」的人越來越多,所謂「靈媒體質」是指因為本身特殊體質的磁場,容易感應或接收某些訊息的人(乩童便是其中之一),具靈媒體職者,大都帶有濟世救人的天命或職責,若能用心修持,日後大都能以渡化眾生為職,但具靈媒體職者,初始也都會出現幻聽、幻象、多夢不眠、精神恍惚等現象,但卻因不明緣由,常被誤為卡陰或精神官能病症(憂鬱症、強迫症等),最後弄得身心俱疲,不堪收拾,殊為遺憾可惜。若能告知因果天命之始由,再循序輔導,大都能擺脫身體不適的障礙,順利走入本身的天命命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