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外靈附體 (二)

2015/06/05 20:37:29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5 Jun


認識外靈附體 (二)

台灣拜拜文化盛行,全省各地四處都有宮觀寺廟,很多人還在家裡三不五時地拜拜,造成許多人都被外靈附體。靈、魂、魔聚集在這些地方,獲取供養的食物花果的炁能量,還有焚燒金紙的冥幣(有些靈可以往來陰陽兩界,它們可在陰間使用這些冥幣)。

功力低的靈靠人身接觸進入宿主的靈體內,功力高一點的外靈不必接觸人就可以貼近鑽進人的靈體內。不少人的靈體內還不只有一個附體,而且當事人通常完全不知情。進入人體的外靈或分享人的炁能量,干擾人的陰陽兩炁的協調,讓人容易生病,或影響人的心智,最嚴重的會影響人臨死時的三魂合一,讓靈魂無法去中陰間報到,使這個人沒有來生。

附體的外靈在經絡裡,練氣功疏通經絡,使身體的氣場改變,附體因而現身。以為練氣功會招來附體是偏頗的觀念,選擇適當的地方及跟隨好的老師學習就不會因練功而被附體。

爲什麼在同一個場合,有的人被附體,其他人就沒事﹖這一方面可能是運氣問題,那個人的氣場與靈或魂的氣場比較相容。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他做了某些舉動招來附體,例如:有的法師教人結手印,法師可能不完全明白手印的涵義,有的手印是同意讓靈上身,有的宗教儀式也有這種意思。不過,最主要的是因為被附體的人靈體比較不健全、陰陽兩炁不調和。

人除了肉眼可見的血肉之軀外,還有看不見的三魂七魄及經絡,後者是構成「靈體」的主要元素。世人對魂魄及經絡所知有限,也沒有公認名詞來稱呼「靈體」,筆者就用這個名詞,介紹一些關於靈體的知識。

每個人都有其靈體,經絡及三魂七魄是靈體的主要構成元素。一般情形下,靈體與肉身差不多大小,靈體與肉身結合。三魂七魄需要氣(炁能量)才能運作,所以每個人都有氣場,一般人的氣場比身體大一點,練氣功時可以把氣場放大,人有氣場就是因為有靈體的緣故。一個人靜悄悄地靠近一位失明人的後背,失明人馬上知道背後有人靠近,這是因為氣場靠近接觸了。

當人死時,靈體(靈魂/神識在靈體中)與肉身分離,到中陰間報到,根據神的判決來決定下一世的去處。在要投胎或化生為鬼時靈體必須被改造:人的靈體與豬的靈體不同,豬的靈體與牛的靈體也不同,人的靈體與鬼的靈體也不同。人往往有數不清的前世,有的前世為人,有的前世為畜,有的前世為鬼。每一次要改變報身種類時就要改造靈體,而靈體頻繁屢經改造就容易出問題,易給附體上身的機會。

所以一旦為人,就要好好把握持續做人的機會,要切實遵守做人的本分,以免死後要化生為鬼或投胎為畜,靈體再次被改造而變得更不紮實。來生要再度為人的條件是守五戒:

1. 不殺人,不自殺。

2. 不偷盜,不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3. 不邪淫,不得有婚外性行為。

4. 不講惡毒傷人的話,不說謊吹牛,不講諂媚話,不搬弄是非。

5. 不因飲酒嗑藥而亂性犯罪。

每個人的經絡情況都不相同,就好比世間人的指紋、相貌不同一樣,所以天下所有人的靈體皆不相同。有些人的靈體就是容易被外靈上身,這種人應該避免去容易招來附體的地方(宮觀寺廟、醫院、養護中心、殯儀館、法會、完全不接觸陽光的地方等等)。

筆者認識一對夫妻,先生是位高官的特別助理,經常需要代表該名官員出席告別式。太太對氣場的反應極為敏感,只要先生去參加告別式,回家時太太就知道了。雖然先生沒說他去參加過告別式,儘管他還循世俗去人多的地方轉轉再回家,還是瞞不過太太敏銳的氣感。像這樣的人也要儘量避開氣場不好的地方。

如果接近某個人或是在某個地方感覺雞皮疙瘩、寒毛直豎、發痲陰冷、身體不舒服,就要趕快離開。其實被靈上身時大多數人都沒感覺,如果有上述的現象就更要有警覺心,不要怕不好意思而停留。

至於如何處理附體的問題,通常有兩種方法:

1. 練氣功改變氣場,讓附體的氣場與宿主的氣場不再相容,附體就會離去。但要改變氣場需要時間,練功者還可能不舒服,需要耐性恆心持續練功才可能去除附體。

2. 請法師道士處理,採取這個方法要很小心。有的道士法師功力不足,遇到厲害的靈,可能使自己受傷。有的道士法師本身便被附體,經常供養食物、焚燒紙錢,其處所便有不少的靈,附體不一定能處理掉,運氣不好還會有新的附體上身。還有,千萬別請喇嘛處理。

如果懷疑或已確定某人參加法會(尤其是有施食的法會)或去宮廟後被外靈附體,千萬不要再回去原處,回原處不僅不能除掉附體,還可能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