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靈附體 ?

2015/06/05 20:41:1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5 Jun


被靈附體 ?

被外靈附體的人並不少見,有時附體的外靈還不只一個。但是人看不見靈,社會上就有很多神棍藉著「卡陰」、有嬰靈跟隨等說詞來騙人斂財。究竟有沒有被外靈附體﹖多一些知識可以減少被騙的可能性。

★陰間的炁場是純陰的,經過陰間官員給予「鬼身」的鬼難以適應人間陰氣與陽氣兼具的氣場,所以被鬼附身的可能性極低,而且鬼來人間辦事要事先得到陰間官員的批准,不能胡來。了解這點,別輕易被那些鬼附身的說法唬住。

★練氣功可以從某些功中效應發現練功人被外靈附體,藉著勤練氣功來逐漸改變炁場,是安全的驅除外靈的方法。恆心與毅力不可少,不要理會旁人說的走火入魔的論調。

★多數具有特異功能的人是被外靈附體,包括通靈人。外靈打通了他們的一些功能經絡,或控制了他們的訊息接收部位,讓他們能看到或聽到常人無法收看收聽的訊息。有些人可以與多位靈溝通,這種情形可能是他們的經絡有缺陷(不只是瑕疵),不同的靈可以容易地進進出出。

★有的人(尤其是從未練過氣功的人)根本沒打算練功,到了某個地方,卻莫名其妙地練起氣功,還練得有模有樣,這極可能就是被外靈附體。

★在告別式或參加法會時,突然唸起自己沒學過的經文或咒語,這是被靈上身的跡象。

★突然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這大概就是被靈附體,如果一直如此,外靈沒有離體,如果只看過一兩回就再無此現象,也許靈走了,也許沒有。

★有的人沒經過重大刺激卻突然有怪異的思想或舉動,例如︰本來沒宗教信仰的外向高科技人士忽然一反常態,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內,跟別人說些鬼神、輪迴、靈異之事,這也可能是被靈附體。

★沒經過認真修煉卻能在打坐或練功時看到神明菩薩,尤其是多次有這種經驗,看到許多位不同的神明,這就是被外靈附體。真正的神仙菩薩不會任意顯現在人眼前,只有通過修煉、在深層氣功態下(入靜入定後),有緣人才可能見到神明菩薩。未經認真修煉,隨便打坐練功就能見到的是「靈」。

★陽魂被牢固地鎖在靈體內,要通過修煉才能解鎖離體,這是非常不易達到的。但是有的人從未修煉過,隨意打坐,就看到自己飛到天花板下、肉體在地上打坐,這是被靈附體過所造成的。

被外靈附體所呈現的現象不限於上述情形,有的附體靈甚至不會顯現出任何奇特現象,讓人無法確知是否被靈侵入。知道哪些地方靈及魂聚集,最好是別去那些地方,以減少被靈侵入的機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