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別被 [ 神明 ] 害了

2015/06/05 20:43:3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5 Jun


小心 別被 [ 神明 ] 害了

筆者曾在一個討論靈異的節目中看到一位母親哭訴她的女兒死去的經過,她們的遭遇令人同情感慨﹗那是位年輕的媽媽,不是藝人,她講述喪失女兒的遭遇,數度哽咽停頓,不停啜泣。她的女兒小時算病,算命師告訴她要養大女兒就不要去將軍廟,因為她女兒的命與將軍相剋。她自覺很小心,不曾帶女兒去將軍廟。有一日她去廟裡拜拜後,女兒回來就不對勁,送去醫院後不治。那位母親痛失愛女,喪禮過後她又回去那座廟,走著走著忽然在某個轉角看到那裡供奉著將軍,她說當時頓覺五雷轟頂,竟因自己的疏忽讓女兒送命。

前不久與友人談到外靈與宮廟的事,這位友人說了明華園孫翠鳳女士痛失愛子的經過,竟與那位女士雷同,令人難過﹗筆者後來在網路上查詢到孫女士自述此生經歷,確實有這麼一回事。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孫女士頭胎生個兒子,因為忙著與丈夫共同經營事業,報税時節托奶媽照顧兒子。當兒子五個月大時,某日屏東潮州鄉的故鄉將建新廟,地方人士舉行破土、辦桌、拜拜等儀式。孫女士夫妻趁此機會攜小兒回鄉,眾親友把小兒抱來抱去,還帶到廟裡去拜拜。當晚她們北上趕回家,把小兒送去奶媽家。不料次日清晨接獲通知,趕去醫院時愛子已經過世,醫生說是新生兒猝死症(不明原因的心臟麻痺)。這對孫女士猶如晴天霹靂,喪子之痛難以平撫,日夜思念哭泣,憔悴虛弱。

經歷這次的沉痛打擊,與接二連三的事業失敗及負債,有一陣子孫女士非常抑鬱消沉。後來,她母親帶她去看一位老師父,帶著孩子的生辰八字,但沒說孩子已經去世,請那位老師父看看。老師父說孩子不易養過三歲,不要去看喪事,不要去看動土,不要去拜將軍廟。她母親立即去詢問潮州鄉那座廟供奉的是什麼神明,後殿供奉的正是將軍。

孫女士感嘆與愛子的緣分很淺,只有短短幾個月,作母親的永遠忘不了孩子。思子心切的孫女士曾在一座廟久跪不起,期盼菩薩給她一個答案,爲什麼老天要帶走她的愛子﹖她說菩薩沒有給她答案。其實老天或菩薩沒有帶走孩子,而是進廟出了差錯。

宮廟神壇供奉食物(食物有炁能量),焚燒金紙(有些靈可來去陰陽兩界,在陰間可用冥幣)引來許多靈及魂聚集。它們是有組織的,靈老大要使宮廟神壇的香火鼎盛,才能滿足手下眾靈的需求,靈老大也會調整宮廟神壇的炁場,讓眾靈住的舒服。有靈老大撐腰及一大票的靈相挺,眾靈就不怕,任意鑽進鑽出人的炁場。有的靈想離開,找到合適的對象就不走了,進入那人的經絡裡,隨他回家。

有的人作人沒幾世,靈體(主要是三魂七魄與經絡)比較單薄﹔有的人某世作人,某世為鬼,某世為畜,多次轉生靈體都被改造,靈體屢經改造可能產生瑕疵﹔他們進到這種宮廟神壇便陷於危險之中。有時眾靈太過分了,不僅鑽進鑽出人的炁場,還拿走了人的靈體內的東西,萬一造成靈體劇烈收縮便可能啟動死亡機制。靈體劇烈收縮會大大影響七魄,七魄掌管心、肝、脾、肺、腎、胃、腸的活動力,萬一有的魄喪失功能,人會死。

隨著科技的進步,近幾百年來地球人口大幅增加。一百年前全中國只有四億人,現在有十三億多的人口。只做過幾世人的人不少,他們靈體單薄,進宮廟神壇萬一遇到眾靈過份的舉動,後果不堪設想。也許這樣的宮廟神壇只是少數,但是家長旣搞不清楚孩子的靈體狀況,又搞不清楚「神明」究竟是誰,最好不要帶孩子進入險境。其實不僅是孩子可能會遭不測,大人進入險地也一樣有風險。

早期的基督教及佛教都不拜偶像,回教自始至今都不曾拜過偶像。劉柏君小姐說她去過的廟鬼滿為患,那些是靈及魂,許多靈打著神佛菩薩的招牌,利用算計廟裡的人。

了悟因果,命裡有的東西何必去求﹖神佛在心中,不拜拜依然可以修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