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2007/11/20 00:10:50 網誌分類: 愛情
20 Nov

 

愛的滋味是甚麼?                         

像戰爭。                                                                                 短兵相接,騎虎難下。                                                                                                                     

像吸毒。                                                                                                            一上癮,如著了魔;                                                                                                                                                                                                                               豁出去了!通通不再在乎。                                                                                                                     

像絕症。                                                                                                                                                                                                                                                                         發生時懵然不知,                                                                                                                                                        待發覺時,往往太遲!                                                                                                    

愛何只是互相注視?                                                                                         還得目標一致。                                          

雖不會因飢餓而死,                                                                      卻常死於消化不良。                                                                          

然而紙包不住火,身體藏不住愛。                                                                                                             當愛情發生時,從髮端到腳尖,                                                                                       都吐露著愛的芬芳。                                                                                                                      

手是會說話的。                                                                                                                                      那輕微觸踫,剎時的溫度,                                                                                                                                                                        在一鬆一緊間,                                                                                                            猶如波斯密碼,傳遞資訊。              

這全是我的體驗。                   

曾幾何時,                                                                                                          那定睛的一瞥,                                                                                 朦朧的激動,莫名的惆悵,                                                                                  通通美得令人目眩,                                                                      樂在其中,難捨難離。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1/21 22:24:01 回覆
我抓住不放的,也許只是曾幾何時甜美的況味。                            回憶總是耐人尋味。                                        在不斷的猜測裡,似是而非,                                    有時真的愈追溯,愈瘋癲。
2007/11/20 21:54:07 回覆

愛的滋味是當局者幻想出來的,但旁觀者往往不信。

愛的滋味是旁觀者估計出來的,但當局者往往不認。

2007/11/20 21:19:16 回覆

小莎

愛的滋味是什麼?

送妳一張相片、慢慢領略、慢慢體會!

2007/11/20 20:29:26 回覆
曾幾何時,人才會清醒?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0 12:10:44 回覆

當女孩子正沐浴在愛河裡時, 也是最美最甜蜜的~

願你也找住那份甜蜜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0 11:23:35 回覆
愛情也是盲目無從細緻分析的,遇上了就應該緊緊抓住不放!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