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馬飛龍可復前失

2015/06/08 16:08:56 網誌分類: 賽馬
08 Jun

蘇偉賢馬房的「馬飛龍」,最近愈戰愈勇,氣勢如虹。周三谷草夜馬一役,將出戰最合腳法的三班谷草一六五○米。這匹季內拼搏不多的戰駒,值得看高一

「馬飛龍」季初曾接受手術以割除隱睪,休戰達三個半月。一月中上旬,重新登場之後,陣上的走勢漸入佳境。 

前仗,此駒列陣四班谷草一六五○米,重負一三三磅之下,都能以兩個馬位的壓倒性優勢輕取對手,表現十分突出,證明狀態已經磨得銳利。 

上仗再戰勝程,面對的不再是四班馬,而是三班對手,雖然排在極之不利的第十一檔,早段留得較後,且走外疊蝕位甚多,但結果都依然能夠在一場前置馬控制大局的場合,以後上的姿態殺入Q腳,更只是頸位屈於少負三磅的強手「君悅灣」,證明在三班跑谷草中距離,是有問鼎的能耐。 

上仗後,「馬飛龍」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回氣,今再戰首本路程,可望收復失地。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6/10 22:25:03 回覆

保持佳績..........掂呀,燈神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