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令旗

2015/06/09 09:11:33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9 Jun


在人間欠債,有很多種,討債方式也不同。向好朋友借錢,朋友頂多電話催討,不會怎樣。向銀行借錢,時間到了就會接到催討信函,不還的話,就查封財產,每月扣薪水。向地下錢莊借錢,還不出來,先被電話催討,但口氣不會很好,再還不出,就被毒打一頓,再還不出來,就斷手斷腳,甚至送命。不管是哪一種討債方式,都會先透漏訊息給你,如果還不出來,後續的處理就讓人覺得麻煩。

陰間來的討債鬼,討債的程序跟人間差不多,只是多了一支黑令旗,這支黑令旗,表示討債的合法性,任何神鬼妖魔都不可以來阻擋。當討債鬼來的時候,不通靈的人如何察覺?其實跟人間有點類似。像法院可以扣你的錢,同樣的,討債鬼也會扣你的錢,讓你平白無故會損失錢財,譬如掉錢包,投資失利,家裡遭小偷,車子被撞卻找不到兇手….等等,這些讓你損失錢財,有時是自己不小心,大部分是債主來討債造成的。這些造成自己生活的不便,可能就是債主來討債的電話通知,只是它是無聲的電話,不知一般人能否解讀。

有的債主不是討錢,是討你的身體健康。這跟地下錢莊討債很類似。先會讓你心裡不平靜,如果不準備還債,接著會讓你生一些怪病,或出個車禍,讓人上醫院花錢,但是花了錢,就消災了嗎?這是一大問號。

還有些廟宇,受人之託,替人擋這些持黑令旗的冤親債主,用的當然是非法的暴力手段,這些被欺負的鬼回去告狀,無形界就會派正統的部隊來掃蕩這些邪靈,就像政府的掃黑行動一樣。掃完了之後,討債鬼就可以安心的討債,還要把被欺負的怨氣討回來,被討的人可就虧大了。

當你有被討債的徵象出現時,就要請金闕宮來做債務協商,請其他的宮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不是上天認可的合法單位,沒有實質的功能,只會讓問題更嚴重。如果每次有小問題就來問,會嫌麻煩,也可以先補自己的壽生庫,讓小咖的債可以直接由壽生庫給付,對自己來說也比較方便,不必常常麻煩宮主。

有些人認為我被討了,只損失幾萬元,再加上一點不便,但是燒金要燒幾十萬,算盤打得精的人就覺得忍耐一下就過去了,不要花大錢來燒化。在此關於討債的幾個問題,請金闕宮的師兄姐代為請示 :

1.例如我欠冤親債主100萬,債主來討債,讓我損失100萬,這樣我算不算還完債了?還是要燒等值金紙給冤親債主才算還債了?

2.債主討債是討到甚麼時候才終止?是要燒化等值的金紙給他後才終止?還是自己受到相同的傷害就終止?

3.債主討債是否限於本人?自己的親人是否也會被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