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業靈〉之討報其等級差別

2015/06/09 09:31:0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9 Jun


●冤親債主〈業靈〉之討報其等級差別:


〈一〉侵體討報:乃屬於業重因果之ㄧ環,是二種靈識侵入一身之狀況,即身體內之靈神〈靈魂〉被業靈入侵牽制或控制而使受討報之當事者有異於平時之言行舉止的發生,而其人之心智與靈神皆會有反常又難以控制之行為出現且當事者本身亦已無法控制自性靈體而難有清醒之時日,嚴重者甚至會有昏迷半醒之狀況,此即侵體討報之侵襲破壞,此狀若無及時化解冤纏則亦可能受冤親索討至命終必需注意。如:其人原本膽識大但當被侵體後卻變的十分驚嚇而害怕,又如:其人原本隨和善良但被侵體後卻會變的容易發怒脾氣暴躁等等。


〈二〉干擾討報:是屬於念力之纏擾的討報,其顯現之狀況亦有輕重內外之討報,輕者在其言語行為中常有恍惚不濟神思不定之行為,如常情緒緊張心靈不能安穩,或有莫名思維的念頭在自身心裡發出聲音使其誤以為是外靈之顯示或當作與神靈之溝通,以至於常有自言自語或手舞足蹈若似神明附體之現象發生;而干擾討報重者會深入心性之中去干擾一切言行舉止使其難清醒明悟,此會有如以上之輕擾討報者之症狀外還會加重其疑神疑鬼之心性使其常自覺週遭之人要陷害他而讓其有被害妄想症等等之發生使其整天神經都緊繃。總之無論是侵體或干擾皆是冤親債主已得冥府旨令能隨時索回輪迴之中所受之冤屈而加以憑令追討欠債者,而冤親債主所憑之令依天律所訂可分為五種追討令旗:


1.黃令旗:屬於較輕之討報只能干擾當事者,而年限也只在於三年之陽日。


2.白令旗:同屬於較輕之討報亦只能干擾而已,但年限則為六年之討報期限。


3. 青令旗:則是介於輕重之間的討報亦只能干擾尚未能侵體,但追討之時限同限於六年之期,若因特殊因業者即可再延緩追討之期限。


4. 灰令旗:則是屬於重業之討報可干擾或侵體以討報之,然而期限更加長為十二年之討報。


5. 黑令旗:此乃因業甚重,是為最嚴厲之索報,可干擾亦能隨時侵體而破壞靈神,嚴重者亦可隨時將之索命,憑令之期限乃自冥令頒與時即刻生效,並無時限所束,可隨其受報之人如影隨形直至償清為止。


以上冤親債主領何令旗討報乃依冥府〈地府〉視其案由及其因業深重為何而頒與討報之冥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