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法論女命 八法論女命

2015/06/10 10:12:12 網誌分類: 八字批斷
10 Jun
八法論女命

八法論女命

1、純

純者,一也。入字中隻有一位正官或七殺,有財有印,不值刑衝,不相混雜。

2、和

和者,恬靜也。日主中和不旺不弱,四柱無衝刑克害,和平之象。算命網

3、清

清者,潔淨也。女命或一官一煞,不相混雜,謂之清。要夫星得時,柱中有財生官,有印助身,無一點混濁之氣,方為清貴。

4、貴

貴者,尊榮也。命中見官星且純一,得財星生之,不逢衝刑克害,兼帶貴人三奇吉神者。

5、濁

濁者,混也。乃五行失位,水土互傷,其身太旺,正夫不顯,偏夫叢雜,柱多分別,無財官印食,或為貧賤,或為婢妾娼妓。

6、濫

濫者,婪也。貪婪濫情欲一柱中明有夫多,暗中財旺,千支又多帶煞,必因酒色,私暗而得財,或克夫再嫁,或為奴婢。

7、娼

娼者,妓也。身旺夫絕,官衰食盛,四柱中不見官煞,或有而傷官傷盡,或官煞混雜,而食神盛旺,此為娼妓之命,否則為師尼婢妾,克夫淫奔。

8、淫

乃本身得地,夫星明暗交集,謂日幹自旺,柱中皆官煞也。在幹者為明,在支者為暗。女命犯淫之條件,除了官殺混雜外,尚有柱中財星太旺;桃花星太多。四柱幹支多合;官殺混雜且食傷旺者;八字水太旺無土製。此外尚必須配合行運歲運幹支來參考。八字算命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bcrix.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6/10 10:45:06 回覆

Good Morning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