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瘦身靈數(二)

2015/06/11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生命靈數2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2的人具有愛美、固執的特性,他們比其他靈數的人對體重與身材的變化更為敏感,也更在乎細節。對於任何瘦身食品與餐點,他們都擁有絕佳的分析能力,能夠從五花八門的瘦身、美白產品中,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對生命靈數2的人來說,愛美與瘦身根本就是他們的天性,他們終其一生都在追尋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方法。任何可以雕塑身材的輔助型產品,他們都一定會買來使用,例如束腹帶、束褲或調整型內衣等,身體上任何的細節他們都不會輕易放過。建議可運用服飾或臉部彩妝來掩飾自己的小瑕疵,或是讓身形看起來更為修長,但請不要太迷信開刀整形或抽脂。

        生命靈數2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手部(特別是手臂部位)。

        

        生命靈數3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3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與「理想主義」有關,當然在瘦身方面他們往往會因為眼光過高,反而為自己訂定不切實際的瘦身計劃。生命靈數3的人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經常會因為別人一句無心之失,例如「你最近好像臉變圓了」、「你的肌膚看起來好像沒有光澤」而變得敏感與緊張,反而增強了瘦身的決心。

        生命數字3的人把軀體之美看得非常重要,建議你不妨安排規律的運動時間表,內容包括散步、游泳或上健身房作全身性的運動,一定能讓你展現歡顏,重拾青春美麗。當然比例完美的胸線與腰身可以讓你看起來更輕盈,讓鎖骨看起來更性感。

        靈數3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肩膀。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