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玲玉命

2015/06/11 10:47:48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11 Jun

阮玲玉1910年6月3日出生於上海。廣東香山(今中山)南朗左步關村人,中國早期影星,原名阮鳳根,學名阮玉英。因為阮玲玉當工人的父親在她6歲時病故,孩童時代就隨母為人幫傭。母親節衣縮食,讓她上學讀書,就讀于上海崇德女子中學。

1. 來因在夫妻宮~~天同D自化D+官祿宮自化天同A入==天同D²+A爆發力(+損折)
1915乙卯流年,父親身體不好,阮玲玉的父親在她6歲時病故。
(流年父母宮天同D²+A)~~生年太陽A在命宮(父之福)轉A入遷移宮(流年子田)。⋯⋯
2. 1926年(16歲)時,為自立謀生,奉養母親,考入上海明星影片公司,主演處女作《掛名夫妻》等5部電影,從此踏入影壇。
(流命入戊寅財帛宮~~)戊干天機D入大田串連本田~~流年遷移宮太陰C(主成名)~~回歸生年武曲B(在大命流田)~~所以成名(大的電影公司)
3. 1928年轉入大中華百合影片公司,主演《情欲寶鑒》等6部電影。
(踩入來因宮變景天同D²+A~~故又做職場轉換)
4. 1930年轉入黎民偉、羅明佑創辦的聯華影業公司,主演《野草閑花》(飾演賣花女)一舉成名,奠定她在影壇的地位,一生共主演29部電影。
(由天同D²+A~~做職場轉換~~所以走入太陽A的流年又做轉換~~成就)
5. 1929年開始,流年走入武曲權的宮位,流年父疾線與大命父疾線重疊本命遷,象意為太陽祿+天梁自化祿入疾厄,這步運她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而且也將要步入下一個行運的轉換點了,如果一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好,哪怕是亞健康,心情一般都不會好。所以她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遇到大的困難最容易絕望。
6. 1935年也是因為不幸的婚姻,她挨丈夫打了。因為在很多婚姻上的糾葛。使自己受到了傷害。所以阮玲玉才想不開吃安眠藥自殺了。
大命天同D²+A~~原因看太陽A(大福)壬干轉武曲D衝大疾(心情情緒受影響)~~ 流命入大疾位(武曲D沖位)~~流年(丁干)巨門D衝大命~~
關於阮玲玉自殺的原因,外間眾說紛紜。魯迅曾寫下《論人言可畏》一文指:「她的自殺,和新聞記者有關,也是真的。」一般的說法認為阮玲玉因為陷於前夫張達民和唐季珊的名譽誣陷糾紛案件中,又被新聞界廣泛報導,心力交瘁而自殺,但誰要為阮玲玉自殺負上最大責任則至今莫衷一是。

查看更多
紫微易學的相片。
紫微易學的相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