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未滿三年需保守操作

2015/06/11 10:48:31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1 Jun
改名未滿三年需保守操作


改名後,大家最關心的事就是:”什麼時候會有效?”其實,改了一個名字,命造本身更應該要保守操作,且好好的修身養性,而不是馬上期待有甚麼新的轉機。
因為改了名,新的名字的效應49後開始發酵,3個月後命造主人思想改變,100後守護靈更新,8個月事業錢財開始起步,1-2手頭寬鬆,錢存不住。3年後才能開始存錢,6才可見出不同;故言三年一運好壞照輪, 10年風水輪流轉。
因此,改名未滿三年,不準開公司。有一定要開,先開工作室、跑單或跑邊攤。以不掛招牌、不請員工為原則,如此格可成立。若已開公司,要保守、不然會經營辛苦。不準擴充,包涵開分店及多多聘員工,不然員工會賺的比老板多→賺的多落入員工的口袋。
改名三年內非常必須注意的是:
1.       3年內,錢不準借人。
2.       當老板者公司不擴張
3.       不可投資,一切保守(開票、合約)
4.       剛改名時若什麼都沒有,就好好找工作、奠定以後的基礎

剛改名的人通常都雄心萬丈,但有舊名的牽扯運好不了。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所以應該是有運再作。這就像是舊的名字和新的名字在牽扯,真正到達水準要有三年的時間(如圖所示)



不管怎麼樣改名後會一年比一年好,不要期待一個月比一個月好。畢竟三年才拉到水平,儘管別人仍看不出,造命主人自己卻能感覺,不過意氣風發還是需要六年。不過,老話一句,自己必需要很努力,改名後是使努力不白費,且更要好好修行、修身養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