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裡的特殊用字

2015/06/12 11:07:26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2 Jun
姓名學裡的特殊用字


在姓名學中,有些特殊用字是不管任何生肖,誰都不能用的。以下舉幾個例子給大家參考。

霜、雪、梅』:霜、雪和梅花只有冬天才見,所以命造主人的個性會比較冷傲、所謂苦得很驕傲、故作堅強、啞巴吃黃蓮。就好像雪很美卻很冷,只有自己才知道,給予外人感覺生活好看實不然。會嫁不如自己的老公,因標準高卻認老公不如自己。另外,梅的話又有人母的格局,有母愛光輝會被利用,無抵抗能力。被利用完人可拍拍屁股走人。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故美好的事物不會長久〞,婚前人羡多姿采、婚後如殞落之星。

』:枝幹每被砍、剩下弱枝。故苦的很軟性。

』:大地萬物在睡唯它高掛天。外表活潑實為獨行俠。會訴苦、到處講。

貞、亭』:女強人之苦、個性霸氣。抱貞節牌而死,內心孤單寂寞。如涼亭孤立、淒然。

:萍水相逢

:露珠般不持久

:擔夫家、娘家好辛苦

:孤單

:人帶刀

:無形之口 (任何生肖皆勞而無獲)

 這些特殊用字擺名一處,情孤、要和老公聚少離多。擺名二處,性寡、守活死寡。若雙字,如:月貞、月枝、雪霞、美月,肯定孤寡。

另外以下字有犯上的格局:聖、堯、舜、禹、康熙、雍正、乾隆、文,這些字若在名一處,命造主人一輩子不知情為何物,且每近巔峰便往下掉,而女人更是勞而為獲之格。

還有擺在名二的剋夫格字:美、英、秀、冬、冰、霞。陽邊正確、陰邊破,離異、意外病、亡、官符、桃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