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富控股(643): 加注及時

2015/06/12 22:07:04 網誌分類: 股市
12 Jun

 

週一見恆富控股(643) 盤面平靜, 與過去兩週不同的是並沒有頻密小量沽盤向下砸,只有疏疏落落沽盤但插得吾深。有點蠢蠢欲動之感覺,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態勢。但已滿倉, 惟有割愛沽出14.9萬股金山工業(40)套現加注恆富控股(643) ,週一以均價$1.8買入7萬股,週二以$1.74再買入10,000股。

 

沽出14.9萬股金山工業(40), $1.14炸落$1.10

 

 

 

 

 

 

至此很多人會認為換碼划算, 因為恆富控股(643) 呢幾日已爆上, 週五收市價$3.45較週二收市價$1.79已升92.7%

 但實情是427日見金山業掛盤佈陣奇佳, $1.03沽出10萬股恆富控股(643) 套現以$1.05加碼金山工業,現在看來當時一動不如一靜。雖是業餘炒手, 既然有錯就要認, 更要修正, 惟有掉轉頭沽金山買恆富,若說筆者犯賤也無不可。還幸倉底尚有八亳買入的貨。

已爆上三日,往後盯盤已派不上用場,主力正式拉升股價, 盤面信息已難以作為研判後市的基礎, 要靠消息面去研判。今日成交878, 買盤沽盤急速打上砸下,根本無可能窺見盤路,但也沒有此需要。人家已郁手, 睇乜鬼盤吖!盯盤最有效是鯊魚鰭形成前後四個月最有可為,所得資訊對決策也最有幫助。若有人說可睇出5號仔及941的盤路, 那人要麼是神仙, 要麼就是大話西遊。大股有眾多參與者,可會是長倉或短倉,又或是吸貨發備兌證,成交也頻繁,無可能也無必要去盯盤。要搭大戶順風車, 盯盤是必要的, 對象只可是股仔, 因主力只得一家。

若由李海楓從20116月獲委任董事局主席計,恆富控股已易主四年(兩年已可注資),以明天系的背景加上螫伏了四年之久,一動就會是場大龍鳳。觀乎恆富控股最近四年,每年均持有約一億港元的上市公司股份,是不務正業炒股抑或運籌帷幄當中呢 筆者相信是後者。就是這原因,筆者會等至有消息才決定持股去留, 股價高不是沽貨的理由, 今早股價高見$3.94也不為心動就是這個原因。妖股是不會一蹴而就的,三幾日妖不到那裡的!預計出消息前會反覆緩跌,逼迫一些短線獲利盤,去到$2.8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