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一张图看懂中国在缅甸的利益

2015/06/13 22:22:23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un
 观察者网一周图说:一张图看懂中国在缅甸的利益

发表时间:2015-06-13 08:25:08

关键字: 昂山素季访华昂山素季访华2015昂山素季对华态度缅甸昂山素季中缅关系中国在缅甸的投资中国投资缅甸

6月10日昂山素季访华,并受到习近平主席的接见。作为敏感政治人物,昂山的来访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缅甸这个重要的邻国也再次激起学者研究的热情。今年是中缅建交65周年。中国长期是缅甸的第一大投资国,“一带一路”中缅甸将在“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除了大家熟知的水电、铜矿项目外,中国在缅甸还有哪些利益?来看看观察者网为您准备的图说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标签 >> 缅甸昂山素季中国投资海外投资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6_13_323187.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邱荔

     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6_13_32318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