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

2015/06/14 13:42:13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n

  香港 ! 是個美麗而繁榮的大都市 。香港有著他獨特的地位,香港已回歸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懷抱裡,香港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區,這點我們不以置疑。可是回歸後竟然遇到了這麼大的問題。照理既然回歸中國了,本應中國人會更好地處理香港的事務的,但竟然越來越覺得香港讓香港人擔心,擔心香港會變成一座愁城。為什麼呢? 你不見現在的香港亂哄哄的嗎 ?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香港變成一座愁城? 那回答是香港政府該有他的歷史根源.

    多少年來,中國在香港人的眼裡變成了一個妖怪,以前中國的那一切運動都牽涉到香港。比如說解放初期,一切與共產黨有過節的人都逃來香港,饑荒也有人逃來香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受迫害的人也逃來香港。故此香港竟然聚隻了一股相當大的反共力量,這股力量深埋在香港好多反共人士的心中。港英時代他們起不到什麼作用,所以也默默承受,英國政府為了不讓中國政府有有介心,他們就限制了那些反共人士的活動。故此安定了香港社會的繁榮和發展。殖民時期的警察對於鎮壓人民的抗議和反抗毫不手軟。記得1967.香港的左派人士說的反英抗暴行動(港英政府說的暴動) ,他們把那些和平抗議的工人和學生打得頭破血流,但由於所有的香港傳媒都在支持港英政府這邊,所以不論電台報紙都把這次示威行動妖魔化了,那都是因為他們不想共產黨得呈之故。當然有迫害就有反抗的,後來不知誰制造了一種暴力,在各個繁忙據點放了真真假假的詐彈 >(其實這也不一定是左派人士放的詐彈) 可港英和右派的傳媒革硬說是左派放的。然後竟然大肆土的罪狀,這樣把這罪狀生硬硬地戴在左派人士的頭上,一直標榜到現在 .

     記得當年董建華頒金紫荊給工聯會的揚光時,一些反共人士在抗議你不認為那些人過時了嗎在今天回歸後那些人還以為是港英時代,錯誤地判斷時間。我認為揚光做的非常正确在敵我當前他領導反殖民地反鎮壓的人錯了嗎?為什麼現在還有人可以出來抗議?其實我以為左派人士應該大大方方地站出來說話,不要為了想得一些人的認同而做了縮頭烏龜。我覺得那時左派人士也是在爭取民主自由的一種啊!現在那些泛民可以的,為什麼那時左派人士不可做。真的是豈有此理只有你說的沒有人說的他們的民主是他們說了算不同意他們的就不是民主。香港人怎會變得如此不講理,獨栽的民主大橫行霸道了。但我以為香港仍然被那些殖民地留下來的人控制著,一天不清理,香港沒得搞的。香港人,你怎了?

 

 

                             田舍  6/14/2015 1:35:34 PM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1/19 09:18:32 回覆

香港人有自由去選擇不認同中共,但請千萬不要去否認自己是中國人,但現在竟然有香港人高舉像徵英國帝國主義的港英旗去否認自己是中國人,對英國侵略者歌功頌德,簡直是背祖忘宗,黑白顛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