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綜合大解析

2015/06/15 12:17:03 網誌分類: 子女宮
15 Jun

 子女宮”綜合大解析

(1) 我生子女後、所產生的各種狀況及對待關係。
(2) 乃大哥的夫妻宮、看大嫂的各種事情。
(3) 主配偶的財庫、看配偶對金錢如何支配運用、也是岳母或婆婆之宮位看法。
(4) 主大兒子的事情。
(5) 看性慾之事情。
(6) 主在外暫時之住所看法。
(7) 看能否合作、合夥、股東之運用。
(8) 主住家周圍環境或格調。
(9) 主享受出外旅遊之看法及桃花時間長短。
(10) 乃父親的財帛宮、看父親來財去財之事且對我有否資助或財產之看法。

子女宮若有自化祿、自化權、自化忌此三種情況時、乃主子女會有流失掉之事情、如小產、流產、墮胎、或在外另有子女 ( 庶出 ) ;若有此格局命盤之人、而實際也無子女流失之情形、就須特別注意子女大限流年行運之問題、主子女會有凶險意外之事發生、此乃先天命中之定數 ( 命格、格局 ) 、不可能沒有流失掉、損掉;而自化科就不一定會有損失之情形。子女宮自化祿、自化權、自化忌、也主所生之子女、其中有人會搬出去住或某段時期不住在家中、此時須看雙宮飛化才能判斷因何事?若本命父母宮乃子女的事業宮、主子女因學業而住校或在外租房子、或因工作就業因素而到外地住;若本命田宅宮乃子女的遷移宮、主子女喜歡往外跑或在外遊蕩、不喜待在家中;若本命福德宮乃子女的朋友宮、主子女交到壞朋友、因而 …… 或與人同居;若本命疾厄宮乃子女的夫妻宮、主子女結婚後、會搬出去住。

若以本命疾厄宮為主體時、乃看身體之部位、而疾厄的財帛宮乃本命田宅宮、主身體的生財器具、即為生殖器官 ( 男命主陰 - 莖睪丸、女命主子宮卵巢 ) 、而田宅的遷移宮即為子女宮、因此子女宮代表射精排卵之宮位、才會有懷孕生子;而子女宮又為疾厄的福德宮、主精神慾望、因此子女宮乃在看性慾之宮位、看性慾強烈與否;而田宅宮乃看性能力之宮位、故這兩宮皆在看性慾及性能力之事情;要了解紫微斗數的宮位重迭變換法、研究命理才能精通。而大限流年的子女田宅宮、也可判斷這十年或今年的性慾能力之事情。若子女宮自化祿、自化權、自化忌、或化祿化權化忌入父母衝疾厄宮時、乃主性慾太旺盛強烈、性需求較多、但以自化權、自化忌、或化權化忌較容易傷身體;尤其自化忌或化忌入父母衝疾厄宮、會倒致性無能、早洩、倒陽之情形( ​​汗!我的子女宮自化忌。這下完了,失去男人的雄風,真是生不如死了。);而自化科或化科就還好、較有節制。若田宅宮自化祿、自化權、或化祿化權入父母疾厄宮、也主性慾強烈、自化權與化權、主性能力不錯、也較能持久、大又長、自化祿與化祿次之。而田宅宮自化忌或化忌入疾厄父母宮、乃主性慾不高或性無能或早洩或性生活較少、而且較不能持久、比較小。若田宅宮自化科或化科入疾厄父母宮、乃主有計劃性的行 - 房次數、中等、大一點尺寸。

 

子女宮雖然是大兒子的命宮主大兒子、但在分析解釋本命命盤時、子女宮乃主所生子女之事情、並非單獨論述大兒子的事情、除非問事人想特定知道某位兒子的事情、此時就須轉換切入第幾兒子之宮位、以這個宮位當命宮、再定出其它十一宮位來運用;如想知道三兒子的課業成績及錢財運勢如何、就轉到本命疾厄宮乃三兒子的命宮、而三兒子的事業宮乃本命兄弟宮、其財帛宮乃本命田宅宮、這兩宮位來看三兒子的財運事業運勢如何、其它以此類推。子女宮自化祿或坐生年祿星→主子女之中有人很聰明、人緣不錯、但較懶散、長相不錯;自化祿到田宅宮或化祿入田宅宮、乃子女與我家宅有緣、會和我住在一起。若子女宮坐生年祿星或子女宮化祿入福德宮財帛宮、即主子女帶財型、會帶來財運、故子女一出生、其財就旺起來、錢財也比較活絡可運用。子女宮自化權或坐生年權星→主子女之中有人在家較為霸道有霸氣、喜掌權、爭論爭辯、自我主觀重、但有能力才華、有獨特之見解。自化權到田宅宮或化權入田宅宮、主子女在外掌權勢、才華能力皆不錯、做事有魄力;子女宮坐生年權星、主子女出生後、本身才會有權力或較有衝勁魄力、對家庭也較有當擔責任、且會想擁有不動產房子。子女宮自化科或坐生年科星→主子女大多性情不錯、較斯文秀氣好相處、具有書卷氣息。子女宮坐生年科星、主會生出貴子、可因子而貴、貴乃獲得名聲名望風評亦好。田宅宮坐生年科星、主家世清白、住家整齊乾淨清爽、書香門第。


子女宮自化忌或坐生年忌星→乃子女之中有人很固執、直腸子直性子、自我為中心、較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自化忌沖田宅宮、子女將來不會與我住在一起、會搬出去住。而子女宮或田宅宮坐生年忌星、主虧欠子女或田宅、乃一生中大多在為子女之事或家宅家務事在操心操煩。子女宮化入其它宮位之解釋:子女宮化祿入命宮財帛宮遷移宮福德宮身宮→主子女與我有緣、會對我撒嬌、像朋友相處一樣、沒大沒小、將來子女也會照顧我;亦主子女較多。子女宮化祿入財帛宮福德宮兄弟宮朋友宮→主子女出生後、我的錢財或財庫快速累積增加且多。子女宮化權入命宮財帛宮遷移宮福德宮身宮→主子女會與我大小聲、喜和我爭論、爭辯、爭執、抬槓、吵架等情形。子女宮化權入財帛福德兄弟朋友宮→主子女出生後、錢財收入較多、同時也主子女較會消耗我的錢財或財庫、但並不很嚴重。子女宮化科入命宮財帛宮遷移宮福德宮身宮→主子女很關心關懷體貼我、彼此相處對待不錯、親子關係融洽。子女宮化科入財帛福德宮→主子女出生後、錢財收入較平穩平順、也較有機運獲得錢財、但不多。子女宮化科入兄弟朋友宮→主子女出生後、其錢財才能慢慢累積增加、也可做小額投資、跟會、而獲得財利。子女宮化忌入遷移衝命宮、入財帛衝福德宮、衝身宮→主子女與我無緣、緣薄、且子女人數少或無、因子女發射忌星來沖我的命、即主子女與我無緣、一般稱為無子送終;亦主子女在個性、觀念、看法、思想與我沒有交集點、有代溝、沒什麼話講。子女宮化忌入命宮福德宮田宅宮→主子女會溺著我、受我照顧、但也是沒有交集點、有代溝、較少話聊、只是沒有衝那麼嚴重。若子女宮有入衝這幾個宮位、最好磁場要拉開、就比較沒事。子女宮化忌入福德衝財帛宮入朋友衝兄弟宮→主子女出生後、錢財或財庫就一直在耗損、或子女將來會耗掉我大筆錢財;如本來有點積蓄、而子女一出生、我的錢財或財庫無形中就一直在消耗、所剩不多、嚴重點還有負債之可能性。子女宮化祿入夫妻宮事業宮→主子女出生後、工作事業運勢才開始旺盛起來。

子女宮化祿入疾厄宮父母宮→主子女出生後、才能創業開店面、且獲利多;上班主有升遷加薪之事。子女宮化權入夫妻宮事業宮疾厄宮父母宮→主子女出生後、才能創業開店面、在工作事業上才能掌有權力、也較能提起衝勁。子女宮化科入夫妻宮事業宮疾厄宮父母宮→主子女出生後、工作事業運勢才慢慢平穩平順、波折起伏不大、也較有升遷機會。子女宮化忌入夫妻衝事業宮、入父母衝疾厄宮→主子女出生後、事業工作人際各方面諸事不順心、開始走下坡、有無形之阻力、會想換工作公司或公司店面倒閉等事發生。子女宮化忌入事業宮疾厄宮較好、但衝配偶的命宮田宅宮→主子女與配偶較無緣。子女宮化祿或化科入疾厄宮父母宮→主子女出生後、我會開始發福胖起來;入兄弟宮朋友宮→主配偶會發福胖起來。子女宮化權或化忌入疾厄宮父母宮→主子女出生後、我的身體會變得較差或會瘦下來、若胖也是身體不好、外強中乾。子女宮化權或化忌入兄弟宮朋友宮、乃主配偶的身體健康狀況;此乃無形之磁場所影響、並非是這個人之問題、冥冥之中皆有定數在其中、好運或不好的運皆同論。當您看完命宮夫妻宮子女宮這三個宮位時、不知您有沒有發覺很重要兩點(不管解釋有多複雜)、最主要是在宮位的變化重迭及我化到什麼宮位、是我對我及對他們之問題、他們化到什麼宮位、是他們對我及對他們之問題、此兩種觀念若能通達領會、您的命理造詣就有三至四成功力;而後再進階高段及無為心法。市面上的書籍或老師對於四化及宮位變化之運用解釋、都語焉不詳、不知是不會?還是老師沒有教?
[ 本帖最後由失意的老鼠於2011-3-26 01:51編輯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