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樓也上市

2015/06/15 21:16:5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n



香港作為金融中心,股票市場交投活躍。不少香港人都有投資股票,更會知道上市公司的業務五花百門,有做銀行的,有做地產的,有美容中心,有賭場等等。

而辦理公司上市,少不免需要會計師和律師的幫忙。會計師和律師一直是香港人認為收入豐厚,地位崇高的行業。

這兩個行業,進入門檻高,普通人難以晉身成為會計師或律師。在香港,由於法律、法規的限制,普通人也不能成爲會計師事務所或律師事務所的「股東」,進而與這些專業人士分享他們的盈利。

最近看到一個信息,一家英國名叫Gateley 的律師樓於6月8日成為首家在英國倫敦交易所的AIM 創業板上市的律所,集資金額達到3千萬英鎊(接近4億港幣)。從此,投資者無需成為律師也可以擁有一家律師樓,並可以從律師服務收入拿到股息。

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瀏覽公司網頁,了解多一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