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積遜下地獄受痛苦,在火焰中受折磨。

2015/06/16 10:05:39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6 Jun


米高積遜在世拜撒旦,
致使他下地獄受痛苦,
在火焰中受折磨。

在我第一次去經歷地獄的前幾天,主曾給我一個異象,祂說:‚看這個去地獄的人‚我說的尌是那有名的‛白手套‚麥克.傑克遜。他去地獄的原因我已經在前面的視頻錄影中說過了。我在錄製那視頻錄影時,主告訴我‛說出他的事情。‚所以我告訴你,他是在地獄的火焰中。

我說:‚主啊!你曾告訴我會有第二次的經歷地獄,我請求你讓我看這個人,我要看這個人是誰,我主!‚接近那著火的地方時,我發現很多魔鬼圍成一圈,當中有一個人在受折磨。

他張開燃燒的手臂喊叫:‛救救我!救救我!‚我能聽懂他說的語言。

我想要幫他,我能看見魔鬼們如何把他舉起,強迫他唱歌跳舞,尌如同他在世界上那樣跳舞。魔鬼們嘲笑他然後把他扔進火焰裡。魔鬼們把他撿起,鞭打他。他在劇痛中尖叫。哦!他受到如此的痛苦折磨。

耶穌告訴我,很多有名望的人正在走向那個地方。出名的和那些重要的人,例如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他是世界聞名的,但他是一個拜撒但的人,即便有很多人不會同意,但這個是事實。這個人和撒但立過約,他和撒但有協議,好讓他能夠贏得名聲並吸引許多的歌迷。

他所表演的那些舞步,我在地獄看見魔鬼折磨人的時候也有同樣走路的樣子。當魔鬼們大叫的時候,牠們也會向後滑行,而不向前走;魔鬼享受那加給人痛苦的喜樂。讓我告訴你,麥可.傑克遜現正在地獄里,主讓我看見麥克.傑克遜在火焰中受折磨。我向主耶穌呼喊:「為甚麼?」看著這個人被折磨的樣子和他撕心裂肺地叫聲,實在不舒服,很難去接受。

那些唱麥可.傑克遜的歌或是聽他的歌,或是崇拜他的歌迷們,我警告你:撒但正套牢你進入牠的陷阱里,使你最後終結在地獄里。現在,就奉耶穌的名宣告斷絕和牠們的關系吧!耶穌要將你從歌迷的捆綁中釋放你自由,讓你離開陷阱,不再迷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ICQtIF0P0

预备迎见你的神! 
天国,地狱,基督再来
http://www.divinerevelations.info/…/simplified_prepare_to_m…

预备迎见你的神 II!
http://www.divinerevelations.info/…/prepare_to_meet_your_g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