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純潔而美麗

2015/06/16 12:31:1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Jun

當她遇到了公司,而不是客戶,供應商的老闆,不慎結識了他。他是近40,家有妻子和孩子,他的英俊,帥氣,風流倜儻。通過所謂的清規戒律已破裂,她將不可避免地愛上了他。

 

她是無意的,但她無意反而激發了他燃燒的征服慾望。他開始送些禮物給她,甚至在普通平凡,但在時間的節日。第一步後,他趁著精心策劃的戰略打進一步一個循序漸進的步驟。

 

說實話,她長相一般,不像華萊士迷人,高貴,也沒有像張的優雅,但不作為孫儷清麗脫俗,甜美可愛。但他很喜歡,被指定,他不知道。也許告訴她也知道一個東西是它的未知的獨特氣質!

 

她衝他變成了一個溫柔的漩渦,無法逃避,掙不脫。

 

聖誕節那天,他帶她到河邊去參加前塘城市大學同學聚會。職場能力,所以學生們刮目相看。

 

“這是陸羽,大同公司秘書。”他向學生介紹。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學生們熱情的處方藥和劉洋,並主動魯豫伸出了手。坐在桌前,看到唐邵的手一直在與陸羽右手重疊不透氣,似乎每個人都猜是什麼。

 

“我們的總體杯唐金的,他的前哥們,但現在越來越在最好的一個,來了,來了......”死黨大呼小叫處方。

 

“哪裡,哪裡!”鄭湯勺製作,並與他人。

 

“嘿,這個女孩看上去就像一個男人!”處方仔細看了看她,眉毛彎,高鼻樑,瓜子臉......食譜有點不好意思看她。

 

大約10秒鐘後,眾人寒暄交談,處方突然跳起來拍手,道:“朱利安”

 

唐紹有點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地說:“我說......”

 

“哦,我真的不說了,你說你是誰,不知道什麼時候大二那朱利安點破事啊!”江偉說。

 

原來,朱利安是唐紹大學的第一個女朋友,氣質非凡,只是造化弄人,紅顏薄命,一年,肺部疾病死亡。唐紹悲痛欲絕。和魯豫看起來就是喜歡她,聽到她的兩個幾乎相同的模具刻出來。

 

也許,喜歡她,只是為了找回青春青澀的愛情,那回到過去。他愛,就如同當初的記憶,這種隱痛。無奈之餘,才發現有靈魂的寄託和更換。初戀永遠是純潔而美麗,非常難忘,讓人流連忘返。不管這個世界,她是或不是。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半緣君緣修道。

 

 

推薦連結:

夢想的風景

但願人長久

真正的結束

珍惜眼前的幸福

凝聚力

如何去找搬屋推介

英國留學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