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合沖刑(1)-沖

2007/11/21 01:52:29 網誌分類: 命理
21 Nov

  人的命格有合、沖、刑的性質,無論你運順運逆,都會發生一些較大的變化,比如自己或六親災病,生離死別等事件。首先來說「沖」

  沖者:散也,動也。沖其實有吉有凶,有輕有重。共同點是辛苦,至於辛苦後是得還是失呢?則主要睇運了。四年一度世界盃如火如荼,各國球隊連番苦戰,十六強、八強、四強到兩雄爭勝,實力已相差無幾,輸贏已經有點運氣的成份,但勝的一隊與輸的一隊,所受待遇就天淵之別,這便是沖了,運順者沖出新天,運逆者沖出黯然。明年奧運,各國健兒又要預備「沖」了。

  普通人運好逢沖又如何?可以係:細屋搬大屋、在職升遷、打工轉做老闆、各地奔走經商獲利……等等一些生活環境或形態的改變,辛苦難免,卻勞而有獲。

   運逆逢沖又如何?可以係:大屋搬細屋、剛被炒魷又遇到意外而受傷、借錢開業又適逢經濟衰退,所做生意未夠還息、聽人講No.買股票,重槌出擊而衰左、又或者係親人借了大耳窿,用了你的地址,自己要幫手還,否則受搔擾……總之屋漏更兼連夜雨,雪上加霜就是!點知沖呢?

  天干有四組沖:甲庚、乙辛、丙壬、丁癸

  地支有六組沖:子午、丑未、寅申、卯酉、辰戌、巳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