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姓名與親子關係(一)

2015/06/17 10:52:37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7 Jun
論姓名與親子關係(一)


親子關係是人的一生中最為親密也影響深遠的關係,所謂「子不教父子過,教不嚴師之惰」,父親的姓名暗藏著許多親子關係的玄機,這篇文章就要和大家一起討論姓名和父子關係。所謂:虎父無犬子,小孩是非常需要父親助運的,相反的,若父親沒有辦法助運便是會擋小孩的運。

 

例如父親名二破會為孩子擋運,擋在人生重要抉擇時,即使孩子名字漂別仍受父親擋。這些重要抉擇就好像是考試、擇偶、找工作、讀書、結婚。就好像缺那臨門一腳,而這臨門一腳是要踢進或者踢出。

 

父親名好,上樑正,下樑必能導整,因為身教、言教影響著小孩。父親運勢不好,相對的孩子也好不到哪裡去。父親好名,小孩自己名字不好,18歲前亦能受到父親的疪佑。

 

小孩自己名字漂亮卻存不住錢,若是婚前是父母害到他,故婚前不好要看是否父母剋到他,婚後存不住錢,則是因為太太的影響。

 

 


父母配偶子女是命中注定,但是要有好運包裝,才能今生結善緣,不是結惡緣或逆緣。就像台語有句話說『取妻前,與生子後』(台語),名字的震撼力,影響力很強,出生前及訂婚後四個月便影響家運、錢運。未出生先註定在生死簿(懷孕六個月後、未出生前,生死簿上已取好名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