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形掌為人不設實際

2007/11/21 07:05:4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尖形掌顧名思義,掌形連手指都係尖尖長長,好似鳳爪一樣,好多女士都有咁嘅掌。

        尖形掌的特徵是掌較薄,掌形窄窄長長,手指亦都係又長又尖,指甲都係長形,掌雖有骨感,但都係軟而無力。擁有此掌形者,一般以女性為多,宜文職工作或較為輕鬆之工作,一般多為秘書、文員之類,非幹粗活之流。在掌學上,手指主思想,手掌主行動,手指尖長,人好思想,多幻想,因想法太多,缺乏中心,想法散亂,形成計劃多多,得個諗字,更甚者,容易不設實際,諗埋啲虛無飄緲之事,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以為做咗。

        尖形掌亦因為掌薄,掌形窄長,缺乏執行能力,即使決定要做某件事都好,到實現之時,都要等一段好長時間,尤其正當考慮一件事之時,思想往往容易出現分岔,不知想到哪裏去,愈想愈遠,愈諗愈離譜,到最後有則不知變成甚麼樣子,有則不了了之,空想一場。而尖形掌亦有另一套性格,雖然多思想,但不善於思考,故有事最好不要找她幫忙思考,非不願為而是無能為力。講咗咁耐,好似講到擁有尖形掌冇乜優點,但其實是有的,下期再跟大家解說。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