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瘦身靈數(三)

2015/06/18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生命靈數4的瘦身偏方

        在所有類型中,生命靈數4的朋友,對於瘦身與雕塑體形的態度最為積極,只可惜他們的瘦身成效卻常常失敗,或是達不到預期效果,因為他們的身材是屬於天生「骨骼結實、體格健碩」之類。因此經過幾次瘦身失敗後,生命靈數4的朋友認為只要每日攝取足夠的營養,同時活得健康自在,便不會太計較一、兩公斤的體重變化。除非他們的體重已經嚴重影響到求職與人際關係發展,不然他們是很難下定決心展開瘦身計劃的。

        建議生命靈數4的朋友想要達到瘦身減重,配合適當且有節制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定期吃素及採用簡單的有機飲食,或者安排斷食療法,都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注意力更容易集中。

        生命靈數4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腳指與足部。

        生命靈數5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5的人擁有熱愛自由及善於溝通的特質,他們習慣用言語文字來鼓舞人心,保持靈活的態度以便能隨時改變,同時也熱愛學習。因此當生命靈數5的人要進行瘦身計劃時,不要自己一個人蒙着頭減重,最好是和同學、同事一起進行。因為你們可以彼此鼓舞與激勵對方堅持下去,特別是生命靈數5的人為了在這個瘦身計劃中,贏得別人羨慕的眼光、讚歎與掌聲,他們絕對會表現到最好,以便能散發出特有的尊貴氣質與格調。

        配合生命靈數5熱愛自由的特性,建議運動量大、高度排汗的韻律課程,讓你達到瘦身與雕塑體態的目的。另亦可穿着輕便型或運動型的塑身衣,這樣在上瑜伽課或騎腳踏車時,就可以達到運動與塑身同步進行的功效。

        生命靈數5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膝蓋與小腿。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