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飛你》勁!勁!勁!

2007/11/21 11:10:09 網誌分類: 影視
21 Nov

很多年前,由《Reality Bites》開始,我已是Ben Stiller的Big Fans。既演得,也導得,沒錯,他本來可是導演呢!後來他轉型主力做幕前拍笑片,一樣咁得,不,是愈來愈得。由《情迷索瑪莉》、《非常外父》1 & 2、《翻生侏羅館》,都好好笑。但這齣《真的想飛你》,絕對可以稱得上Ben Stiller笑片之冠!勁過晒所有他之前的賣座笑片!

真的由頭笑到落尾,而且非常爆炸非常過癮,冇悶場,笑到停唔到!而且運用了大量的「伏線」--一個gag爆出來,你會笑啦,然後幾十分鐘再爆一個更勁的gag,你才知道,原來之前的那個gag只是伏線。這一招用了很多遍,最正的當然是那團「毛髮」,大衛保怡刺繡的伏線也令之後的刺繡變得溫馨中引人發笑。

全片唯一的缺撼,大概是少了一些感動的場面。但如果只為忘形地大笑一餐,這齣電影絕對能「超額完成」你的要求!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2 01:21:33 回覆
咁就唔可以錯過囉~
2007/11/21 14:47:48 回覆

正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