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姓名的靈動力

2015/06/19 10:54:28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9 Jun
如何增加姓名的靈動力...

運勢如何轉動?需要天時地立人合...

   以我個人多年來對姓名學的研究,我們的命就好一部車,命很好就如一部好車名車,戴著無比的光環,優質的家世背景出世。命不好的話就好像普通的車子,先天條件確實比較差。只不過好車不能只是虛有其表,再好的車子,跑兩下就壞了,好看又如何。

 

   因此,我們又可以做這樣的比喻:運就好像路,好運如覆平地、壞運如坎坷路。改名字是不會改你的命,但是可以幫助你改變運勢。就好像一部普通的車,沒有甚麼特別的配備,耀眼的光環,但是,卻走在對的路,平順的路,而名車卻是走在一條不對的路,不順的路,這樣看來,是誰會先到達目的地?所以不要低估名字的力量。我們常說,改名之前,或許您常常是而不獲或者事倍功半,但是改了名字之後,就會開始而必獲,甚至事半功倍,這不是我們人人想要的嗎,有付出有收穫。

 

   因此,如果運勢包裝錯誤的話,爬的越高跌的越深。 我看過很多人,名字沒有很好,可是事業做很大,很風光,但是最後常常都是江山,拱手讓人。故看似風光有成,實際自己享受不到,只是為人舖路建設而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