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宮 (交友宮 or 活動宮) 宮位意義:朋友、社會觀、志同道合、社團、讀書會、願望、理想、社會

2015/06/19 10:55:56 網誌分類: 12星座運程
19 Jun
第十一宮

(交友宮 or 活動宮)

宮位意義:朋友、社會觀、志同道合、社團、讀書會、願望、理想、社會意識、未來有關的、俱樂部、政黨、別人的小孩

相關星座:寶瓶座

宮位主星:天王星

後天三分:固定宮位

後天四分:關係之宮

擢升行星:水星

第十一宮主要在管轄群體的創造表現,有別於位在其對相的第五宮所擅長的個人創造力。

位於本宮的行星、星座,以及這些行星或本宮位之主宰行星的相位,均顯現出個人在互助、交遊、溝通與宇宙觀的天性,而他如何從事上述各項活動,也受到第十一宮的左右。因為水星在水瓶座擢升,所以溝通與思考能力就被視為他們專長,而忠誠與相互間的責任感也不可或缺,為了追求共通利益必須付出的努力工作,也由土星與水瓶共同掌管的情況下顯現出來。

而唯有在固定每一成員均對特定事物達成思考上的共識時,真正的群體才能成功。同時團體也要體認出他們必須以宇宙心的觀點來造就更崇高的思想,當這個結果完成時,個人的心靈才能得到滿足。較大的群體資源能有效解決社會面臨的大問題,而非人際關係的問題。此外,第十一宮天性上也非常勇於嘗試新觀念,接受新思考。他們企盼能成為與宇宙心靈同步的網路,並且永遠展開雙臂迎接天王星所揭示的新觀念。

事實上,第十一宮在處理友誼與人類互為承諾的關係時,非常重視心靈的自由表達,在第五宮時,個人的自我展示主要在情感上的自我滿足,不論是直接或間接,它的主要關切都與性有著互相吸引又密切關係。但這方面在第十一宮上,創造性的團體表現為主,情感的投射也只發生在較高層次的心靈直覺交流,它在情感的歸附上,顯得更自由,同時也給予對方更多自由。

因為心靈的高度活動,水星、土星及天王星的本質由水瓶共同管轄,水瓶座所關切的總是超乎於個人的事物。他重視的是超出個人的真理,而非個人的自我實踐,如果第十宮所處理的事對人類社會有相當的重要性時,他們就會覺得是最大的滿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