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犯了不能被饒恕的嚴重錯誤。

2015/06/19 11:54:07 網誌分類: 政治
19 Jun

建制派犯了不能被饒恕的嚴重錯誤。
我在未來幾天應該無大亂發生占ト時見五不遇時及世爻空亡,已符合大家的看法,政改不能通過,但勢估唔到世爻空亡真的應了建制不在場投票,命也(空亡,空者也,不在其位,不倶備功能)但也在卦象看到激進派也冇運行,厄運將至,在本月或農暦11月子月激進派會有事發生。肖鼠肖馬人將出事,成雙輸局面。

爭爭吵吵醞釀了很長時間,在最後投票時,建制派僅然甩轆,玩離埸拖延時間,
結果被人玩,没有投到票,被泛民大比數否決方案,
慘敗收場,怡笑天下,如果是戰争,可以講建制派是全軍覆滅,
玩拖延,玩流會可以預早制定方案,統籌執行嚴陣以待,玩拖延可以叫人拉布,玩流會可以叫同類人走,要計時間是否走得徹,
更要留個人負責斷後清場,不是帯頭走ー走了之,不理是否全部建制走清,造成嚴重缺失事件。在緊要關頭視同兒戲,不做功課,失敗是必然的。劉皇發拖拖拉拉,在最後時間才來,失時誤事,在緊要關頭不早等就來投票オ來,而是預埋塞車或提是投票,要提前三小時到,或有病不能到要決斷D不要模凌二可令人等。從這次事件顯示,建制無能,人材缺少,大多是庸庸碌碌之輩,連發言人都用聲音沙,口齒不清的人,如何令人耳目ー新?難成大事,何以同泛民鬥?死未?建制派犯了如此嚴重錯誤不是道歉可以了事,要跪地向選民謝罪才成,否則在二會選舉必大量流失選票。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6/29 17:19:41 回覆

肖鼠激進派黄之峰今天畀人打,真的出事了。又系子日子時。

2015/06/19 14:13:08 回覆

如此重要時刻出錯, 令人無語.

這班人在香港歷史簿留下令人恥笑的一頁.

劉皇發, 根本對這議題不重視, 等人通知, 然後穿著西裝回來[投票], 如果真的病了, 應該躺在家中, 讓傳媒拍攝證實, 行得走得, 為何不早上已在座?

其他的, 不熟讀議會規則章程, 又欠缺默契, 叫人如何能委以重任?

政府應即時解散議會, 重新任命及選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