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解千愁

2015/06/20 23:37:34 網誌分類: 愛情
20 Jun

朋友觸怒了女友,無從入手,不知該如何善後……鬧翻了仍不識趣,明明想挽救,卻還堅持要罵、投訴、指控、計較、追討,那因為朋友覺得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付出很多,一百分真誠真心。結果越鬧越僵,弄得分手收場!

記得小學時期,有天因為肚痛得厲害,在課堂上哭忍不住哭起來了。一位同學仔突然跑過來跟我說:你怎麼了?為甚麼突然下大雨?弄得班房都水浸了!聽罷不知是怎樣一回事,突然之間只懂笑,甚麼痛楚頓時也都消失了。很感謝這位可愛的同學仔,至少我仍記得這個笑話的力量!

有兩兄弟,哥哥為人認真老實,弟弟知情識趣、討人歡心,遇到甚麼問題也能找個方法讓人欣然接受,就是背著妻子在外泡女也能處理得周全你又奈他何?(這裡先不討論他做錯了),正因為他的態度和想法,讓身邊的每個人都願意親近而活得開心,也情願選擇原諒他的過錯。至於哥哥呢?至今仍是單身一人,仍是那麼認真的跟女人說,女人應該如何如何……

懂得逗人開心是種藝術,在適當的時候就可以化悲憤為歡笑,化腐朽為神奇。在適當的時候讓人釋懷,那怕是個冷笑話。

愛情路上最怕遇見理論天王,甚麼也要皺著眉的計較、甚麼事也要說過清楚明白,沒頭沒腦、沒情沒趣,誰對誰錯也要投訴到底,簡值是大剎風景的破壞王!

人的惰性認為一切應由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理所當然和應份的態度其實已經開始走向末路!明明剛開始,怎麼會演變為老夫老妻的狀態?生活裡的悶局、一成不變的態度更是惡夢的開始!由沒心思、沒心意的相處方式已經讓人提不起勁!接著是沒完沒了的家務、做飯、處理帳單的琗瑣事宜,太累了吧?太悶了吧?之後是無止境的等待和期盼,期盼有天對方會體會自己的要求已漸漸變為奢望和絕望!………怎麼了?明明在拍拖?

這樣的感情生活有誰共鳴?漠視對方的付出,自己卻安於現狀又怎樣談到將來?

誰與誰走在一起也因為相處開心而開始!

找個會讓你笑的伴侶,一笑解千愁,甚麼苦也是值得!愛情不就是追求這些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無端端
無端端 2014/12/04

現代人的互信程度一擊即破, 藍雙剔也許把人們互信互諒更加脆弱化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7/05

知己朋友,就是讓心靈得以棲息的良朋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20

第1,6,17點比較似我的平日行為,反正就習慣了多愁善感的情緒!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18

現代人好像都不懂"珍惜"這兩個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