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生肖會有很好的老年運呢? 十二生肖裡面,因為每一個生肖的特性不一樣,

2015/06/22 10:09:51 網誌分類: 姓名學
22 Jun
甚麼生肖會有很好的老年運呢?

              十二生肖裡面,因為每一個生肖的特性不一樣,就像西洋星座一樣,這會間接影響每一個人的個性與命運。那麼,今天我們要來討論的是,在十二生肖裡面,那一個生肖最有老年運呢?
        所謂老年運,就是年紀長了以後,還會有一波相當不錯的運勢,比方說,年輕時候或許事業已經做的很成功了,本來應該退休了,可是卻還有機會投資別的事業,且可以做的非常好。
    所有生肖之中,只有馬有特別老年運。我們常說識途老馬,為甚麼呢?因為只有老馬才識途,知道如何引導,知道該如何作。因此,屬馬的人,過45歲 晚年運就開始,如果這個時候名不錯,晚年會是人生事業第二春且會比年輕還旺,可一直做到不想做為止。

 

那麼屬馬的人,要怎麼才算是可以有不錯的名字呢?

 

一般來說,最好是不要有這樣的格局:

1. 有山字根或者字義,馬不喜歡上山,因為步履難艱很忙碌,而終究沒有成果

2. 開兩口,就是名字裡面有兩個口,這樣變成罵字有罵相。

3. 馬很怕撇腳奔逃,也怕折足,就好像ㄦ、乂、八 這些字,在名一的話,會溝通不;或者ㄙ變成馬失前蹄成病馬,病態的性情或者際遇容易顯現出來。

4. 馬忌金字根,火剋金,放在名字的第一個字的話火剋金為水,男生的話會成為老婆的印鈔機;女人則為老公的印鈔機,因為財為水。   

5. 不要有子字根,子午沖,是子來午,如果名字第一個字有子字根的話,這樣的人會比較耿直、自閉、不想與外界往來,沒有自信。像君與尊這兩個字都藏子,所以馬的人用形成了子午沖的格局。

6. 不要有士 或者臣或者世或者任何藏丑的字,因為自古白馬怕青牛,這是刑剋的格局

7. 名字最好不要有兩個人。馬遇雙人為不守節之馬,凡配偶或自己名字內有兩個人,很容易有爬牆出去的故事。

 

以上,舉出一些子給屬馬的朋友們參考。所以,不管怎樣,屬馬的朋友,都會有不錯的老年運,所以好好加油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