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人如相股 一夫一妻制

2015/06/24 10:19:26 網誌分類: 教育
24 Jun

 

相人如相股,以常理鑑之度之。開個專欄講愛情,想必對 [ 愛情 ] 很有認識吧 ! 看下述專欄作者頭像照片大概三十歲吧!假設十四開始發育分泌荷爾蒙出毛 , 至今十六個年頭,是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 抑或是每年溝一條女 , 有過十六次談情說愛的 [ 經驗 ] 致令作者 [ 有資格 ] 講愛情。溝十六條女 , 吾代表每個受溝的,個個受溝的話 , 此君的 [ 愛情 ] 可真豐富啊 ! 以上當然是廢到無倫之言論,只是想說作者憑什麼資格去 [ ] 愛情?要麼是嘩眾取寵吸引眼球,就如庄家試盤 , 一開市將股價嘜高 20% 務求上榜引人注意;要麼就是心理有問題,否則不會歪理當倫理,邏輯混亂。

 

( 資料來源 : 都市日報 )

一夫一妻不行 , 難道要一夫多妻,抑或是一妻多夫呢?回教世界是一夫多妻,建制之內。第二、第三個願嫁又合法,並無不妥。你有錢,大可去回教國家入籍娶夠十個八個也可。若你富甲一方 , 不必大費周章 , 在香港也可三妻四婢妾,畢竟這是極少數,不能以偏概說成道理。戀愛跟結婚沒有關係 ? 呢條友肯定未婚,按常理係吾會有女性埋佢身 , 除非佢去叫雞!未婚人仕抨擊婚姻制度 , 有如早前的黃絲帶政治秀 , 幾名港女揚言不要黑警男友般。不是參與者或擁有者 , 有啥資格評論。當然打著言論自由的幌子 , 他有發言權利 , 但不要將歪理說成真理。             就讓一個已婚股市散戶 [ ] 佢一輪大義!按常理一男一女結婚前 , 最初是相識,再而拍拖深入瞭解,當雙方認為與對方可長廂斯守才會結婚的。條友未經歷過,有啥資格說三道四呢!

條友話 :[ 世上既然有不同性格與性向的人,不是應該有不同組合的關係嗎 ?]

咁講也大概可解釋為何反婚姻制度,基的吧!又 或者父母早年離異,或父母雙亡又或者在孤兒院長大,不然是不會如此反婚姻制度的!女性婚後發胖與男性婚後發胖基本上是缺少運動所致。以上種種皆顯示條友閱歷淺薄、常識匱乏兼邏輯混亂!污蔑女性之餘也刁盡男人架!

不是一男一女的一夫一妻制有何後果 ? 講人權,很多人已講過,就講吓後果!愛爾蘭剛通過了同性婚姻合法化,將會出現的景像是 :

(1)     兩個男人及兩個女人可以註冊結婚。兩個女的可同時人工受孕生兒育女,孩子叫其中一個女的做爸爸,另一個叫媽媽。兩個男的可以去孤兒院領養,也被逼叫兩個男的其中一個做爸爸,另一個叫媽媽。孤兒們有權拒絕領養嗎?

(2)     這些在同性戀家庭的孩子將會與異性戀家庭的兒童一同上課。久而久之,同性戀觀念便潛伏在所有小孩心中,是否會助長同性戀 , 想想吧!

(3)     因同性婚姻已合法化,學校教授的性教育不能不教授何謂同性戀吧?否則便是歧視。老師會教授何謂 [ 格劍 ] 是理所當然吧!不要天真以為老師說同性戀者晚上只會談天說地的! [ 磨豆付 ] 也會是另一個課題。

(4)     一個喪夫多年的寡婦,可能跑出另一個女人與其子女爭產。又或者一個喪妻多年鰥夫,可能跑出另一個男人與其子女爭產。也就是另一個 [ 陳振聰 ] 跑出來話同個過世 鰥夫有事實婚姻關係要分人家產。

 

(5)     同性戀不是愛滋病的温床 ? 睇下统計便知!

  .                  1.        本港 愛滋病感染個案 逾半透過同性性接觸 - Yahoo 新聞香港

 hk.news.yahoo.com/ 本港 愛滋病感染個案 逾半透過同性性接觸 -045100516. html

2.                          愛滋病感染 單季新高 -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1127/00176_092.html

 

3.      澳门卫生局:同性性接触 感染爱滋病个案 趋增 - 中新网 - 中国新闻网

 www.chinanews.com/ga/2013/12-12/5613313.shtml

 

若香港同性婚姻合法化,上述情景可在香港出現。香港反性逆向歧視條例若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會遠嗎 ?

那些認為同婚姻應該合法化的人,捫心自問,能否接受自己的兒子娶個男人,自己的女兒嫁個女人,若是真的話 , 那才有資格作為支持者。又或者本身是单親家庭長大的未婚異性戀者能否接受接受父或母再聚再嫁另一個男人或女人呢 ? 若反應是 [ 這是假設性問题 , 不予理會 ], 這其實已是 [ 口是心非 ] 的了 。係人都知人有人權,問题係 [ 權在哪兒 !] ,是否影嚮了其他人 。能否立法只不過是政客兩方的博奕而已 , 但公道自在人心。 你有生理需要也有權排泄,總不能到處便溺吧 ! 你係屋企到處疴是可以的 , 走到鄰舍門口疴 , 人家梗同你死過喇!